巴神终于有人要了!前意大利大腿沦落到边缘联赛

2016年08月25日04: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洛特利能有球踢么?巴洛特利能有球踢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据《Goal》消息透露,瑞超俱乐部锡永主席康斯坦丁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锡永正在与利物浦商谈租借巴洛特利,球队希望以租借的方式得到这位意大利前锋。

  在今年夏天,巴洛特利结束了与AC米兰的租借合同回到利物浦,虽然巴神在今年夏天始终刻苦训练,但似乎克洛普并不愿意给巴神一个机会,无论是赛季前的热身赛还是英超与联赛杯的比赛,巴神都没能进入大名单。此前曾传出博洛尼亚、切沃和萨索洛对巴洛特利感兴趣,但都对巴洛特利高达9万英镑的周薪望而却步。

  锡永俱乐部主席康斯坦丁在接受采访时说:“俱乐部目前正在与利物浦商谈租借巴洛特利的事宜。目前我们已经取得了一些进展,但细节我不能多说。”

  巴洛特利目前在利物浦的周薪高达9万英镑,这也是当年罗杰斯冒险引进巴神后留下的沉重包袱。巴神与利物浦的合同2017年夏天才到期,红军并不希望意大利人在这里只拿钱不踢球,把他送出去将是最好的选择。

  (月琦)

文章关键词:巴洛特利意大利利物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