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德罗巴进球 小将87分钟绝杀 阿森纳2-1

2016年07月29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罗巴进球,阿森纳2-1胜MLS全明星德罗巴进球,阿森纳2-1胜MLS全明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08:00(美国圣何塞当地时间28日18:00),2016/17赛季阿森纳季前第2场热身赛阿瓦亚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客场2比1取胜MLS全明星,坎贝尔和阿克鹏进球,德罗巴一度扳平比分。新援扎卡阿森纳首秀。

  切赫和威尔谢尔结束休假回归首发。卡卡、皮尔洛、比利亚和德罗巴均为MLS全明星首发出场。开场仅3分钟,皮尔洛后场丢球,张伯伦传球,但沃尔科特禁区 边缘内的射门偏出。3分钟后,坎贝尔赢得左路任意球,沃尔科特直接射门绕过一侧人墙后被门将没收。比利亚切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皮尔洛精准长传,热奥瓦尼-多斯-桑托斯反越位后禁区右侧12码处的射门被切赫扑出,别利克及时解围。

  阿森纳第11分钟取得领先,坎贝尔禁区边缘内挑过出击的门将后又被西曼拉倒,坎贝尔亲自主罚点球命中。阿森纳有望扩大比分,沃尔科特反击中突破一人几近形成单刀,但最后在禁区边缘的低射缺乏威胁。张伯伦远射偏出。卡卡两度主罚角球均被解围。贝克尔曼挑传,比利亚禁区左侧小角度凌空倒挂钩射偏出远角。

卡卡踩球车卡卡踩球车

  威尔谢尔传球,埃尔内尼25码处劲射被布莱克用指尖扑出。皮尔洛和比利亚先后被换下。卡卡前场左路无人紧逼下带球摔倒引来场边零星唏嘘。第43分钟,卡卡开出角球,范达梅的头球攻门偏出。MLS全明星半场补时扳平比分,热奥瓦尼-多斯-桑托斯传球,德罗巴小禁区前射门被切赫勉强扑挡,前切尔西中锋近距离再射被霍尔丁封堵,但他第3次射门最终入网。这是他第16次对阵阿森纳打入的第16球。

德罗巴进球德罗巴进球

  阿森纳下半场换上新援扎卡。MLS全明星也换下德罗巴和卡卡。乔文科禁区边缘内晃过防守后劲射被切赫扑出。切赫、沃尔科特、埃尔内尼、张伯伦和坎贝尔也被换下。大量换人令双方都失去节奏,比赛陷入僵局。扎卡第69分钟40码外远射因角度太正被扑出。3分钟后,他在25码处的任意球直接射门也被没收。霍尔丁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偏出。阿森纳第87分钟绝杀,蒙雷亚尔禁区左侧下底传中,阿克鹏近距离挡入空门,2-1。

阿森纳第87分钟绝杀阿森纳第87分钟绝杀

  阿森纳出场阵容(4-2-3-1):切赫(67',马丁内斯);德布希(46',贝莱林),霍尔丁,别利克(46',钱伯斯),吉布斯(46',蒙雷亚尔);埃尔内尼(67',泽拉勒姆),科奎林(46',扎卡);张伯伦(67',阿克鹏),威尔谢尔(46',伊沃比),坎贝尔(68',阿德莱德);沃尔科特(67',维尔洛克)

  (斯科)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德罗巴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