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签!利物浦宣布范加尔爱徒加盟 420万签3年

2016年07月20日1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拉万加盟克拉万加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奥格斯堡中卫拉格纳-克拉万加盟,双方签约3年,据媒体透露,利物浦支付了420万英镑的转会费。

  现年30岁的克拉万司职中卫,身高1.87米,目前也是爱沙尼亚国家队队长,善于身体对抗,但是也有不俗的传球功底。

  2008年,克拉万加盟荷甲阿尔克马尔队,在范加尔的调教下成长为球队主力,并且帮助球队夺得当赛季荷甲联赛冠军,2012年克拉万加盟奥格斯堡。

  加盟利物浦后,克拉万也难以抑制内心的激动,“很难用言语形容这种感觉,但来到英超踢球一直是我的梦想,更何况我加盟的还是利物浦这种梦幻的俱乐部,英超联赛总是让人难以置信,这里是足球的家乡!”

  克拉万已经是利物浦今夏第5名新援,此前马内、卡利乌斯先后加盟,而球队冬季转会期敲定的格鲁伊奇和马蒂普也正式报到。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利物浦英超德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