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2500万豪宅遭盗贼闯入 女佣惊叫狂人惊呆|图

2016年07月18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帅和妻子穆帅和妻子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在今夏重返教练席,他已经成为了曼联的新任主教练。不过在日前,穆里尼奥一家却险遇不法之徒,他的豪宅竟被盗贼闯入。

  《太阳报》披露了详细情况,穆里尼奥位于伦敦价值2500万英镑的豪宅,日前被一位盗贼盯上,他通过地下室进入穆里尼奥的豪宅内,但好在穆帅家的女佣及时发现,她的惊叫声让保安及时出动。随后八名警察赶到,带走了这位盗贼。穆帅一家当时正在看电视,但他们显然被这一幕给吓了一跳。穆帅隔着窗户,看着警方带走盗贼。

警方带走盗贼警方带走盗贼

  一名路人透露:“穆里尼奥当时被惊呆了!”而一位消息人士则透露:“这位盗贼开始时意图不够明显,但很显然,他和这样一个高档社区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保安看到他试探所有房子的门,不过鉴于他还没有行动,因此保安只是尾随着他,并用路边的车辆打掩护。随后这家伙进入穆里尼奥家的地下室,这里的门由于工作人员经常出入,因此是虚掩着的。”

穆帅隔着窗户看着警方带走盗贼穆帅隔着窗户看着警方带走盗贼

  这名消息人士接着表示:“当他进入穆里尼奥家房子后,家里的女佣大叫道:‘你在这里做什么?!’这是完美的时机,这一刻保安拦住了试图逃跑的这名男子。这名盗贼还想威胁保安,不过保安不为所动。由于被扣住不能离开,小偷只能站在那里抽烟。随后警察带走了他。”

  这名盗贼是一名东欧人,25岁,没有固定地址。他被警方带走后,承认自己盗窃未遂,而法院则判他入狱4周。

  (小九)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女佣盗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