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穆帅钦点曼联传奇加盟 吉格斯已被边缘化

2016年05月30日08: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媒称穆帅邀请费迪南德担任教练英媒称穆帅邀请费迪南德担任教练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已经成为了曼联主帅,新赛季的准备工作也已经开始了。目前除了引援问题,曼联教练组的组成也是一大焦点,吉格斯去留未定,而来自英国媒体的最新消息都称,穆里尼奥想要曼联传奇后卫费迪南德回到红魔加入教练组。

  包括《镜报》、《邮报》在内的多家英国媒体都对穆里尼奥邀请费迪南德一事做出了证实。《镜报》称,穆里尼奥认为费迪南德有能力成为曼联教练组的一员,穆帅本人甚至谨慎的询问了费迪南德本人加盟的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费迪南德和穆里尼奥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关系。早前费迪南德更是先于曼联官方提前在个人社交账户上发表长文祝贺并力挺穆里尼奥入主曼联,他本人对于穆里尼奥的执教理念和成绩一直心怀敬意。

  不过目前唯一的问题是,费迪南德本人是否有意愿担任教练,今年早些时候,费迪南德就曾说过,他拒绝了很多球队邀请他担任教练的好意,而是选择在电信体育和BBC担任解说评论嘉宾,他非常享受这样的角色。去年在自己的妻子因癌症过世后,费迪南德全家都搬回了伦敦,在这里,他可以更方便的从事慈善工作。因此关键要看费迪南德本人是否有意愿担任教练。

吉格斯已被边缘化吉格斯已被边缘化

  与费迪南德不同,曼联的另一位传奇球员吉格斯如今则陷入了窘境。在范加尔离队后,吉格斯的未来一直悬而未决。《镜报》称,正在迪拜度假的吉格斯会在回到英国后与穆里尼奥进行一次谈话,从而确定自己的未来。

  早前《泰晤士报》的消息称,吉格斯希望能继续担任助理教练的角色。但是穆里尼奥的教练组里并没有他的位置。据悉曼联为吉格斯提供的是一个从未有过的虚职,负责的工作也仅仅是一线队和U21之间的联络等,这基本代表着他已经被边缘化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吉格斯费迪南德曼联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