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首签获官宣 世界杯冠军门将350万加盟

2016年05月29日18: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齐勒再赴英超齐勒再赴英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刚刚从德甲降级的汉诺威96官方宣布,球队门神齐勒启动35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他已经飞往英格兰和莱斯特谈判,一旦双方达成协议,齐勒将加盟英超新科冠军!

  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对齐勒不堪回首,汉诺威位列德甲倒数第一降级,这也让齐勒最终选择离开,值得一提的是,双方的解约金条款仅有350万欧元,但在当地时间的周六零时就将到期,最终齐勒赶在时间节点前选择触发解约金离队。

  而齐勒的去处则是新科英超冠军莱斯特,本赛季蓝狐上演了一出黑马奇迹,汉诺威官方也宣布了这个消息,齐勒即将动身前往英格兰与莱斯特商谈合约并体检,通过这些程序后双方就将正式签约。而作为曼联青训出身的球员,齐勒此番也能重返英超,届时他将面临小舒梅切尔的竞争。

  齐勒2005年加盟曼联青年队,但是从未代表红魔有过出场纪录,随后他在2010年加盟汉诺威,并迅速坐稳主力位置,本赛季齐勒还成为球队队长。

  凭借在联赛的稳定表现,齐勒于2011年入选德国国家队,当年11月对阵乌克兰的比赛,齐勒上演成年队首秀,而他也是勒夫任下实现首秀的第50人,随后齐勒跟随德国队出战了2012欧洲杯以及2014世界杯,并随队在巴西夺得冠军,不过作为第三门将,齐勒并没有获得任何出场机会。

  由于本赛季为俱乐部所累,齐勒并没有进入德国队的欧洲杯名单。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莱斯特齐勒世界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