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穆里尼奥挖向皇马 邀1大Boss一同入主曼联

2016年05月26日18: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与何塞-安杰尔-桑切斯的关系非常好穆里尼奥与何塞-安杰尔-桑切斯的关系非常好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入主老特拉福德,从教练团队到球队更衣室,这位大佬主帅势必将引进一部分自己的嫡系,来渗透到俱乐部的各个角落。助手法里亚、门将教练西尔维诺-鲁诺等跟随穆里尼奥多年的老臣都将成为新的曼联教练组的成员,球员方面,穆里尼奥也在积极联系自己切尔西时期的旧部马蒂奇等人。

穆里尼奥要求曼联挖角皇马穆里尼奥要求曼联挖角皇马

  不过,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穆里尼奥或许还不仅仅只带些教练和球员来帮助掌控曼联,葡萄牙人甚至已经盯上了皇马俱乐部的“二号人物”——俱乐部的总经理何塞-安杰尔-桑切斯。

  作为皇马俱乐部内部“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总经理,桑切斯几乎参与了俱乐部16年来所有的收购,绝对是主席弗洛伦蒂诺的左膀右臂。

  “穆里尼奥希望何塞-安杰尔-桑切斯和他一起加盟曼联,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事实上他们在数月之前就已经开始探讨入主老特拉福德的事宜。”一位伯纳乌的官员透露说:“目前这件事儿还尚未定论,但是他们正在认真的磋商这件事儿。”

  现年48岁的何塞-安杰尔-桑切斯在欧洲足坛享誉盛名,是他一手把皇马俱乐部带成了全世界最具影响力的俱乐部,堪称一名全能的市场总监。

  (Alduin)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曼联桑切斯何塞马蒂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