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一来先清洗!点名曼联3将走人:含1奇才

2016年05月26日0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猪”施魏因施泰格入不了穆帅的法眼“小猪”施魏因施泰格入不了穆帅的法眼

  新浪体育讯  虽然因为肖像权的问题迟迟还未正式入主老特拉福德,但毕竟好事多磨,穆里尼奥距离真正成为曼联的主教练也就只剩下时间问题了。几家欢庆几家忧,有人对于名帅穆里尼奥的到来欢欣鼓舞,当然也有人开始为自己的前途担忧了。

  曾经切尔西的弃将马塔是特别的一个,这位西班牙技术型中场与穆帅的战术风格几乎不相容,不过马塔并不想放弃,他表示将与穆里尼奥深入的交谈一下,并愿意为了曼联奉献全部的剩余价值。事实上,与马塔的处境相比,曼联队内的另外三员大将的更该为自己的前途担忧了。

  来自《太阳报》的消息透露,穆里尼奥已经告知俱乐部的CEO伍德沃德,目前曼联队中的三名球员已经首先被放入了“弃用”名单之列,而这三人就是去年夏天才从拜仁慕尼黑加盟的老将施魏因施泰格、边路多面手瓦伦西亚,以及曼联青训出品的小将贾努扎伊。他们将成为穆里尼奥的第一批“刀下鬼”。

曾经的天才贾努扎伊如今只能在板凳上消磨时光曾经的天才贾努扎伊如今只能在板凳上消磨时光

  经验丰富的31岁老将施魏因施泰格,因为受伤缺席了曼联收官阶段的几场比赛,因为年龄的增大伤病增多、状态下滑,尤其是转身慢的特别让他被穆里尼奥的新体系多不容,而能够胜任右路多个位置的瓦伦西亚则是被认为“多余”而弃用,除了主力右后卫达米安,青训精英门萨的成长也让瓦伦西亚彻底失去了生存的空间。

  最让人遗憾的无疑就是曾经的天才贾努扎伊了,很遗憾曼联近些年帅位的更迭没能让贾努扎伊有足够好的发展环境,本赛季被租借到多特蒙德之后又几无出场机会,这使得这位比利时小将的状态急速陨落。如今,拉什福德、马夏尔等一批青年精英牢牢占据了球队的主力位置,很显然贾努扎伊已经错过了最好的机会。

  (Alduin)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贾努扎伊曼联马塔奇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