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切尔西尤文名将宣布退役 曾因吸毒禁赛7个月

2016年05月21日0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图宣布退役穆图宣布退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曾效力于帕尔马、切尔西、尤文等球队的罗马尼亚名将穆图正式宣布退役,他最后效力的球队是罗马尼亚联赛球队特尔古穆列什。

  穆图是目前是特尔古穆列什的教练兼队员,如今他正式决定挂靴,本赛季他也只代表球队出场了5次。

  穆图出生于1979年1月9日,出道于罗马尼亚球队皮特什蒂,随后加盟布加勒斯特迪纳摩,99-2000赛季他各项赛事出场24次打进25球,其中联赛18场18球,帮助球队夺冠,随后他效力过国米、维罗纳和帕尔马,凭借在帕尔马的出色表现,穆图得到了切尔西的青睐,并随后转战蓝军,在切尔西的前几场比赛,穆图发挥神勇,然而好景不长,穆图随后在药检中被查出吸食可卡因,被禁赛7个月,切尔西也和他解约。

  禁赛结束后,穆图加盟尤文,随队夺得两个联赛冠军,但都因为电话门事件被剥夺,之后他又效力过佛罗伦萨、切塞纳、阿雅克肖等球队,还一度效力过印度联赛。

  作为罗马尼亚国脚,穆图有过77次出场,打进了35球,和哈吉并列罗马尼亚队史第一射手。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罗马尼亚帕尔马尤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