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名将:曼联最需要穆帅 他能带队迅速复兴

2016年05月19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当年的穆帅和德科当年的穆帅和德科

  新浪体育讯  关于穆里尼奥在今夏入主曼联的传闻不绝于耳, 穆帅的昔日弟子德科便认为,现在的曼联的确是需要穆帅的,因为穆帅能让曼联在短期内迅速恢复竞争力。

  德科说:“我不知道穆里尼奥是否回去曼联,但是我确信,他绝对是曼联帅位的正确人选。现在曼联需要迅速恢复昔日荣光,所以穆里尼奥对曼联来说是完美的选择。当穆帅刚开始当主帅时,我就和他共事了,那时我们有很棒的球员,还有穆帅这样愿意倾其所有的教练,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不仅是我,其他的队友也是如此。”

穆帅还在待业穆帅还在待业

  “我们当时赢得了一切我们能赢的荣誉,穆里尼奥是我合作过的最好的教练。我们在波尔图经历的难忘的回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联切尔西德科穆里尼奥波尔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