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天才飞翼离队!拒4大豪门加盟欧洲冠军

2015年06月17日13: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库塔发展远不及预期卡库塔发展远不及预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法国知名足球媒体Foot Mercato和马卡电台一齐爆料,切尔西昔日天才飞翼卡库塔已获准离队,他将于当地时间本周四(6月18日)接受西甲劲旅塞维利亚的体检,并与该俱乐部签署一份为期4年的长约。

  卡库塔与切尔西的合同将于7月正式到期,而据Foot Mercato披露,卡库塔此前已经拒绝了AC米兰、维拉、圣埃蒂安以及奥林匹亚科斯这4支在当地拥有深厚底蕴的豪门球会的邀请,最终选择了欧联杯冠军塞维利亚。

  现年24岁的卡库塔曾是切尔西大力培养的潜力新星,当初为得到他,蓝军曾付出巨大代价。2007年夏,切尔西为抢签卡库塔,故意绕过其母队朗斯而私自与球员本人接触,事发后,朗斯一怒之下将切尔西告上仲裁法庭。

卡库塔在巴列卡诺重拾状态卡库塔在巴列卡诺重拾状态

  2009年9月,国际足联以私下接触球员为由罚款切尔西78万欧元,并禁止其在未来两个转会窗进行球员交易,卡库塔也被禁赛4个月。好在最终切尔西与朗斯达成经济和解,并由此上诉成功,这才免于遭受重罚。

  然而,切尔西苦心抢来的卡库塔随后的发展却远远不如预期,他不仅在一线队亮相时发挥低迷,上场机会有限,在外租富勒姆、博尔顿、第戎、维特斯和拉齐奥等俱乐部时,其表现也没有太大起色。

  不过去夏,卡库塔在租借加盟巴列卡诺后状态大幅回升,全季贡献5个进球并有7次助攻,为俱乐部最终保级立下大功。这也是今夏他收到多个俱乐部邀约的原因所在。巴列卡诺主帅帕科-赫梅斯在接受马卡电台采访时,表达了对卡库塔的祝福。

  赫梅斯说:“塞维利亚看人的眼光非常准,我相信加埃尔(卡库塔)能在那里取得成功。他刚刚经历了一个出色的赛季,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拿出持续稳定的表现。他训练一直非常刻苦,人也很不错,希望他未来一切顺利。”

  (Flamur)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西甲AC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孙鸿志受贿通奸
  • 体育勇士4-2夺NBA总冠军 詹皇连续两年饮恨
  • 娱乐好声音首轮:周杰伦为“情敌”转身后悔
  • 财经党报:出租车改革不是专车合法化那么简单
  • 科技三大运营商被指有人内外勾结蚕食国资
  • 博客男子砍死强暴妻子者被判无期合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惊悚毕业照走红(图)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