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切尔西租借法尔考达协议 1年700万镑

2015年06月17日0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曝法尔考将租借加盟切尔西(合成图)曝法尔考将租借加盟切尔西(合成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据英国天空体育消息,英超冠军切尔西已经与法甲摩纳哥达成协议,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将在下赛季以租借形式加盟蓝军。随后BBC也发文确认,法尔考下赛季将代表切尔西继续留在英超征战,为期1年。

  《每日邮报》披露,这是一笔一年700万英镑的租借交易,协议的细节,是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上商讨敲定的。

  29岁的哥伦比亚射手上赛季在以租借形式效力曼联期间的表现让人失望,在代表红魔出场的29场比赛中仅仅打入了4粒进球,要知道法尔考在曼联可是拿着26.5万镑的顶薪,而他这样的低迷表现也让主帅范加尔最终失去了耐心。在赛季结束后,曼联并没有选择花费4320万镑的转会费用将其买断,法尔考将不得不重新回到摩纳哥。

  此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曾公开表示过对法尔考青睐有加,并承诺愿帮助哥伦比亚人重回巅峰状态。而在功勋老臣德罗巴离队后,蓝军的锋线也亟待强援加盟。如此郎情妾意,这笔租借交易也只需等待切尔西和摩纳哥两家俱乐部之间将具体的合同细节谈妥了。

  目前,法尔考正在跟随哥伦比亚国家队征战智利美洲杯。在首场比赛中,哥伦比亚0-1爆冷不敌委内瑞拉,法尔考在本场比赛中并无建树。

  相关阅读:切尔西租借法尔考已达协议 美洲杯后正式宣布

  (小兰)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法尔考租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孙鸿志受贿通奸
  • 体育世预赛-杨旭戴帽 国足6-0不丹取开门红
  • 娱乐好声音首轮:周杰伦为“情敌”转身后悔
  • 财经党报:出租车改革不是专车合法化那么简单
  • 科技三大运营商被指有人内外勾结蚕食国资
  • 博客男子砍死强暴妻子者被判无期合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惊悚毕业照走红(图)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