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不会防反的教练太蠢 切尔西想要法尔考

2015年06月08日07: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帅捍卫自己的足球理念穆帅捍卫自己的足球理念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切尔西尽管拿到了英超冠军,但是关于球队风格保守的批评却一直没有停止过。据《每日邮报》报道,对于批评穆帅本人再次做出了回击,他声称只会控球而不会防守反击的教练太愚蠢。

  穆里尼奥说:“现在没有所谓的新一代的主帅产生,但有些人却持有这样一种观点和理念:我们的打法从后场开始,我们有很好的控球率,我们不打防守反击。但是你不打防守反击,那是因为你愚蠢。防反是足球世界里一种很棒的战术,一种你需要的进攻手段。如果你的对手攻守失衡,防反会让你有很好的机会破门得分。所以,我认为有些人在制造一些假象,这影响了公众的观点,但是足球是不会改变的,足球就是为了赢球。

  对于目前盛传切尔西想要引进法尔考的传闻,穆帅本人也做出了证实,他声称法尔考是切尔西锋线补强的5位候选前锋之一,同时穆帅也否认了西班牙媒体热炒的科斯塔想要回归的传闻,他表示切尔西不会有人离开。

  穆帅说:“我不认为我们会失去球员。之前我们失去了一位打进了4个英超进球的前锋(德罗巴),其中他的3个进球都给我们带来了至关重要的分数。所以我们必须买一名前锋,因为我们必须保证阵容里有3个高水平的前锋。”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法尔考切尔西足球穆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昂山素季应中共邀请将率团访华
  • 体育小德全满贯梦再碎 瓦林卡首夺法网
  • 娱乐许晴《花少》呛声郑爽 网友不满:矫情
  • 财经中科院:中国工业水平落后德国100多年
  • 科技京沪两城对滴滴快车待遇不同
  • 博客三本毕业生的“钱途”高过读北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民吐槽高考作文 真题估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