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弃将真心想加盟切尔西 大幅降薪转投穆帅

2015年06月05日1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尔考想去切尔西法尔考想去切尔西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电讯报》和《每日镜报》的消息,已经被曼联退货的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如今非常迫切的想要加盟另一支英超豪门切尔西,他希望能够在美洲杯开始前就确定这笔交易,为此他愿意大幅度降低自己的周薪。

  去年夏天,法尔考以每年600万镑的租借费加盟曼联,但是一个赛季下来他仅仅打进了4个进球,表现大失水准。在赛季结束后,曼联就将法尔考退回给了摩纳哥。不过虽然英超处子赛季表现不佳,但是法尔考本人非常想要留在英超证明自己。目前他的经纪人门德斯正在积极运作法尔考转会切尔西的事情,由于穆里尼奥的经纪人也是门德斯,因此英媒普遍看好法尔考租借加盟切尔西的交易。一方面,在德罗巴离开后,切尔西有补强锋线的需求,另一方面穆帅和门德斯之间的关系也有利于这笔交易的完成。

  《电讯报》称,法尔考本人迫切希望加盟切尔西,他甚至想在美洲杯开赛前就敲定交易,为此他愿意大幅降薪,目前法尔考的周薪高达26.5万镑,如果不降薪的话,切尔西很难接受。据悉,摩纳哥和切尔西方面已经进行了接触,摩纳哥希望拿到500万镑的租借费。而如果法尔考的表现打动了切尔西,那么买断费则为3500万镑。

  在接受采访时法尔考本人也表达了想要留在英超的愿望,他说:“关于我的下一支球队有很多猜测,但是我现在只想保持冷静。我希望能继续留在英格兰,接下来的几周我们将决定我的下一支球队。”除了切尔西,尤文图斯、瓦伦西亚、泽尼特等队也在关注着法尔考。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曼联穆帅法尔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NBA总决赛-詹皇44分 勇士加时胜骑士1-0
  • 娱乐男神相聚!谢霆锋陈伟霆刘烨宋承宪比帅
  • 财经日元对人民币入狂跌模式 赴日扫货正当时
  • 科技中新网被黑 黑客:“打钱就改回来”
  • 博客李亚玲力挺李晨:他没抹黑插刀前女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专业就业率排名出炉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