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万!曼联正式动手挖皇马杀星 密会经纪人

2015年06月05日0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联想要挖角本泽马曼联想要挖角本泽马

  新浪体育讯 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曼联已经在今夏的引援计划上加快了脚步。红魔夏季补强的重点之一便是锋线,他们看上了皇马的法国前锋本泽马,而这笔交易已经逐渐进入实质性的行动阶段。

  《曼彻斯特晚报》的最新消息称,本周三,曼联负责转会运作的副主席伍德沃德与本泽马的经纪人卡里姆-贾兹里秘密会面,地点就在伦敦的萨伏伊酒店,此前英国媒体便曾经爆料过,曼联想要斥资4000万镑求购本泽马,如今伍德沃德与贾兹里会面,无疑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曼联的锋线补强的欲望可谓非常强烈,本赛季曼联队内的头号射手是鲁尼,但他的进球数也只有14个,这创造了1982年以来曼联单赛季最佳射手进球数的最差纪录。表现低迷的法尔考已经被曼联退货,范佩西日渐老去,未来能否留队还不确定,小将威尔逊难堪大任,曼联如今只剩鲁尼一个靠谱前锋,他还要经常去客串中场,红魔的锋线窘境可见一斑。曼联主帅范加尔此前也公开抱怨过:“曼联缺少一位能够单赛季打进20球以上的前锋。”

  种种因素对加剧了曼联锋线补强的需求,而如果本泽马能够加盟,对于曼联的锋线来说无疑是很好的补充。早在弗格森还执教曼联时,他就希望引进本泽马,但是最终法国人加盟了皇马。如今更换了主帅,球队的一切都是未知数,这给了曼联重新挖角的希望。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曼联皇马经纪人动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恒大卡帅下课斯科拉里接任 库卡被裁判打
  • 娱乐范冰冰李晨甜蜜遛狗狗 张馨予涅槃斩情丝
  • 财经日元对人民币入狂跌模式 赴日扫货正当时
  • 科技中新网被黑 黑客:“打钱就改回来”
  • 博客李亚玲力挺李晨:他没抹黑插刀前女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专业就业率排名出炉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