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表态绝不卖C罗!真要硬买他?请拿10亿欧

2015年06月04日16: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表态:如果真想要C罗,请付他的合同毁约金皇马表态:如果真想要C罗,请付他的合同毁约金

  新浪体育讯 尽管有不少C罗转会的传言,但皇马俱乐部不会将其投入转会市场。对于任何对C罗感兴趣的俱乐部,皇马都只有一句话,那就是“如果真想要C罗,请付他的合同毁约金”,而C罗的合同毁约金高达10亿欧元。

  贝尼特斯正式接手皇马,有关白衣军团今夏重建工作的讨论也轰轰烈烈展开。在安切洛蒂离任后,C罗可能转会的消息层出不穷,英国《镜报》更是直言,因为不满贝帅和贝尔,C罗想要离开皇马。在安帅去留的问题上,C罗公开表达了对意大利人的支持,再次与佛爷唱反调。

  此外,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巴黎主席纳赛尔放出豪言,他表示,“事实上PSG能够签约C罗和梅西,在我们俱乐部一切皆有可能。”事实上,梅西的违约金高达2.5亿欧元,C罗的违约金则是10亿欧元。

  西班牙《ABC报》披露,皇马的态度是非常明确的,那就是不会把C罗推入转会市场,俱乐部也无意与任何对C罗感兴趣的买家谈判。欧洲的豪门俱乐部事实上都非常清楚皇马的态度,知道目前要想引进C罗,只有一个可行的价格,那就是10亿欧元。事实上,即便有俱乐部出如此离谱的价格,他们也得先与C罗达成协议才行,如果C罗不接受邀请,那他们出再高的价格也无济于事。

  无论如何,皇马不会在头号巨星的去留问题上与其他俱乐部谈判。皇马希望C罗继续成为球队的领袖,上赛季,虽然皇马未能拿到西甲、欧冠和国王杯的奖杯,但C罗的状态却极其出色,他再次拿到西甲和欧洲金靴。皇马的足球很大程度仍依赖于C罗的发挥,在这样的情况下,俱乐部是不会也不敢出售C罗的。(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C罗皇马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法网-小德首胜纳达尔 NBA-浪迹总决赛
  • 娱乐范冰冰李晨甜蜜遛狗狗 张馨予涅槃斩情丝
  • 财经日元对人民币入狂跌模式 赴日扫货正当时
  • 科技杨元庆内部讲话:我为什么换移动的头
  • 博客李亚玲力挺李晨:他没抹黑插刀前女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深大宣传片女主走红 网友惊呼女神(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