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劝留贝尔:C罗不会永远在 他走后你是老大

2015年06月04日18: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劝留贝尔皇马劝留贝尔

  新浪体育讯 “C罗不会永远都在,很快你就会成为球队头号巨星。”按照《法国足球》杂志的说法,这是皇马[微博]俱乐部用来劝告贝尔不要离开伯纳乌的话语。

  据《法国足球》报道,威尔士球星一度要求经纪人到英超[微博]为自己寻找一个新东家。贝尔在皇马感觉不幸福,一方面是因为他在伯纳乌经常挨皇马球迷的嘘,另一方面是他在融入球队更衣室方面遇到了问题。

  不过,在皇马俱乐部拒绝放贝尔离开的情况下,几天之前,贝尔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写了一条信息,表示自己会留在皇马,“赛季末的结果不是我们想看到的,我们自己都希望能赢得奖杯。夏季我们会刻苦训练,以带着更强壮的身体迎接新赛季。”贝尔的这段话非常清楚地表明了他的态度,那就是他会继续留在皇马。不过《法国足球》也指出,不知道这段是贝尔本人主动写的,还是在俱乐部的授意下写的。

  可以肯定的是,皇马没有接受巴内特代贝尔提出的转会要求,俱乐部也把自己的观点告诉了球员。《法国足球》透露:“皇马高层对贝尔说,C罗不会永远留在皇马,贝尔很快就可以成为球队的头号巨星。”

  皇马高层还提醒贝尔的经纪人,威尔士球星的合同毁约金高达10亿欧元,如果皇马不接受转会谈判,那么世界上几乎没有俱乐部能承担如此高的合同毁约金。而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皇马本周刚刚拒绝了一份曼联[微博][微博]开价1.5亿欧元打包买贝尔和瓦拉内的报价。

  据《镜报》报道,接手皇马教鞭后,贝尼特斯将围绕贝尔打造全新的“银河战舰”。报道称,贝尼特斯在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沟通时表示,他将25岁的贝尔视为自己未来计划的核心人物,这一点令弗洛伦蒂诺非常赞同。西班牙《国家报》则披露,贝尼特斯将让C罗踢中锋,贝尔回到他习惯的左路,马德里教练希望贝尔能重新找回热刺[微博]时在左路风驰电掣的感觉。(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贝尔C罗贝尼特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法网-小德首胜纳达尔 NBA-浪迹总决赛
  • 娱乐范冰冰李晨甜蜜遛狗狗 张馨予涅槃斩情丝
  • 财经日元对人民币入狂跌模式 赴日扫货正当时
  • 科技杨元庆内部讲话:我为什么换移动的头
  • 博客李亚玲力挺李晨:他没抹黑插刀前女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深大宣传片女主走红 网友惊呼女神(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