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主帅:迪马利亚在曼联下滑 想走也支持他

2015年06月07日0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迪马利亚在曼联高开低走迪马利亚在曼联高开低走

  新浪体育讯 顶着5970万镑的身价,迪马利亚在曼联第一个赛季的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此前还有不少关于他想在今夏离开曼联的消息,不过迪马利亚本人予以否认。如今天使正跟随阿根廷备战美洲杯,而对于他的未来,阿根廷主帅马蒂诺表示无论天使做出什么决定,他都会支持。

  马蒂诺说:“关于迪马利亚的未来,这是很私人的决定,我很难给他提出有帮助的建议,他和他的家人必须自己做出决定。我所肯定的是,迪马利亚毫无疑问有自己的骄傲,他会提高自己的表现。”

  对于迪马利亚在曼联第一个赛季的表现,马蒂诺说:“很显然,他想为曼联贡献出最好的表现,但是这个赛季他踢得不好,不过赛季初他的表现很棒。整体来说,他的从表现高开低走,这一点很明显。他自己也知道这一点,他想要改变这样的局面。关于未来,只要他开心,无论他做出怎样的决定,我们都会和他站在一起。”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迪马利亚曼联阿根廷主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昂山素季应中共邀请将率团访华
  • 体育NBA总决赛-詹皇44分 勇士加时胜骑士1-0
  • 娱乐赵薇遭奇葩观众起诉:她在电视里瞪我
  • 财经中科院:中国工业水平落后德国100多年
  • 科技运营商称新iPhone将于9月25日开售
  • 博客三本毕业生的“钱途”高过读北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就业率排名 上海地区最高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