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心中英超最强11人:忘不了切尔西7位队友

2015年05月30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兰帕德告别英超兰帕德告别英超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结束后,兰帕德的英超生涯也画上了句号。下赛季他将正式成为纽约城的一员。据《每日邮报》报道,兰帕德在离开之前也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英超最强11人,结果这11人全是兰帕德自己的队友,这无疑再次证明了他重情重义的性格。

  具体来说,这11人中,有7名兰帕德效力切尔西时的队友,显然在斯坦福桥度过了13年的时光的兰帕德对切尔西的感情最深厚。这7人分别是门将切赫、后卫伊万诺维奇、特里和阿什利-科尔,中场还有马克莱莱和阿扎尔,锋线上还有德罗巴。

兰帕德心中的英超最佳11人兰帕德心中的英超最佳11人

  而为兰帕德送别的曼城也有两人入选,分别是阿圭罗和大卫-席尔瓦。最后两个名额,兰帕德留给了杰拉德和费迪南德,细想一下,杰拉德和费迪南德都是兰帕德在英格兰国家队时的队友,其中费迪南德还在西汉姆和兰帕德并肩作战过。在离别之际,兰帕德心中或许只挂念着这些和他并肩作战的兄弟们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兰帕德切尔西英超队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中超-全场4点球孔卡双响 鲁能4-3上港
  • 娱乐范冰冰疑装修备婚礼 或与李晨赴藏度蜜月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北京宽带市场将向民资开放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起诉15名涉嫌作弊的中国学生 或被重判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