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买法尔考开启谈判 穆帅能激活老虎?

2015年05月30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法尔考法尔考
切尔西与法尔考经纪人开启谈判切尔西与法尔考经纪人开启谈判

  新浪体育讯 周五,切尔西[微博][微博]和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以及代理人开启了谈判,商谈在下赛季合作的可能性。

  《每日邮报》称,经纪人门德斯已经将法尔考推荐给了欧洲多家俱乐部,而现在看来,他对于与切尔西达成协议越来越有信心。

  门德斯同时还是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的经纪人,两人关系密切,而门德斯与切尔西负责转会的总监格拉诺夫斯卡娅也有密切合作。

  据披露,此次会面之前,门德斯组织过三方会面,还包括摩纳哥的代表,法国球队迫切希望甩掉法尔考的工资包袱。

  切尔西目前在寻找一名优秀前锋,德罗巴已经确认离开,而迭戈-科斯塔和雷米都经常受伤。之前切尔西看中的是巴拉圭锋线新星塞尔吉奥-迪亚兹,上周末蓝军和迪亚兹的父亲伊斯梅尔进行了会面,但现在看来,这位17岁新秀有可能选择了意甲罗马,而对于穆里尼奥来说,他有可能想利用门德斯的关系,对29岁的法尔考先“看一看”,毕竟“老虎”过去有着显赫声望,在曼联[微博][微博]的失意,存在不适应球队和偶发情况的可能。

  (向风)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英超蓝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中超-全场4点球孔卡双响 鲁能4-3上港
  • 娱乐范冰冰疑装修备婚礼 或与李晨赴藏度蜜月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北京宽带市场将向民资开放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起诉15名涉嫌作弊的中国学生 或被重判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