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强主帅排名:穆帅封王 完爆温格范加尔

2015年05月28日1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里尼奥获评本赛季英超最强主帅穆里尼奥获评本赛季英超最强主帅

  新浪体育讯 2014/15赛季的英超联赛已经正式落幕,知名足球杂志《442》也对英超各队教练在各项赛事中的表现进行了综合排名。结果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毫无悬念的夺得头名。其他几位名帅中,温格仅仅排名第9,而范加尔仅列第11,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最惨,只排名第16。

  穆里尼奥本赛季带领切尔西拿到了英超冠军以及联赛杯的冠军,尤其是在英超的比赛中,切尔西展现了惊人的稳定性和统治力,蓝军堪称从赛季初一路领跑至赛季结束,穆帅在这份榜单中排名榜首可谓无可争议。

  仅此于穆里尼奥排名第2的是南安普敦主帅科曼,圣徒在本赛季失去了拉拉纳、兰伯特等多名主力的情况下依然能够排名第7,甚至一度挤进了前3名,这与科曼的出色工作是分不开。斯旺西主帅蒙克排名第3,《442》认为作为英超现役最年轻的主帅,蒙克带队取得第8名非常令人意外,球队在冬季失去头号射手伯尼的情况下,依然在下半赛季击败了阿森纳和曼联,这让人印象深刻。

  相比于对中小球队教练工作的认可,《442》的这份榜单中,几大名帅都排名不高。阿森纳主帅温格仅仅排名第9,阿森纳已经连续10个赛季未能进入前两名了,《442》甚至认为本赛季从始至终阿森纳都未能成为冠军的有力竞争者,这显然也影响了温格的排名。曼联主帅范加尔仅仅排名第11位,曼联在去年夏天花掉了1.5亿引援,但球队最终只完成了进军欧冠的最低目标,《442》认为以曼联的投入来讲,范加尔本该做的更好。

  卫冕冠军曼城主帅则排名第16,已经是这份榜单中的倒数了。《442》认为曼城佩帅对球队的改造很不成功,无论是引援还是欧战表现都乏善可陈,卫冕冠军甚至在一月份就被切尔西甩开了。

  附:《442》对英超20强主帅本赛季表现的排名:

  1.穆里尼奥(切尔西)

  2.科曼(南安普敦)

  3.蒙克(斯旺西)

  4.阿兰-帕杜(水晶宫)

  5.普利斯(西布朗)

  6.佩尔森(莱斯特城)

  7.马克-休斯(斯托克城)

  8.舍伍德(维拉)

  9.温格(阿森纳)

  10.艾德沃卡特(桑德兰)

  11.范加尔(曼联)

  12.波切蒂诺(热刺)

  13.罗杰斯(利物浦)

  14.阿勒代斯(西汉姆)

  15.西恩-戴彻(伯恩利)

  16.佩莱格里尼(曼城)

  17.马丁内斯(埃弗顿)

  18.布鲁斯(胡尔城)

  19.克里斯-拉姆塞(女王公园)

  20.约翰-卡福(纽卡斯尔)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英超排名温格范加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彭丽媛10月访英将下榻白金汉宫
  • 体育亚锦赛-女排3-0韩国夺冠 第13次登顶
  • 娱乐黄晓明微博晒结婚证 和baby终成眷属(图)
  • 财经深圳房价大涨近40%现“失控”风险
  • 科技互联网女皇报告:全球智能机用户21亿
  • 博客马未都:手榴弹藏入裤裆只能成笑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5后被封考古女神 认为骷髅萌萌哒(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