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锋线换血头号目标曝光 切尔西也想要他

2015年05月19日17: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哲科哲科

  新浪体育讯 上个赛季差点夺得联赛冠军的利物浦[微博]队,本赛季在失去苏亚雷斯之后连欧冠资格都丢了,锋无力是失败的主要原因。红军在今夏对锋线进行大换血势在必行了。

  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利物浦正在考虑出售巴洛特利、兰伯特和博里尼三名前锋来提高转会预算,这三个前锋本赛季英超[微博]加起来才打进4球。

  引援方面,首先是租借到里尔的比利时中锋奥里吉回归,外租锻炼一个赛季,奥里吉在法甲打进8球。

  利物浦的目标是曼城[微博][微博]中锋哲科和伯恩利的丹尼-英格斯,不过前者本赛季英超也只打进4球,后者到是伯恩利的最佳射手,本赛季有10球进账。

  虽然哲科进球不多,但他在中锋位置的作用还是被认可的,除了利物浦之外,穆里尼奥的切尔西[微博][微博]对他也有兴趣。哲科现在与曼城还有三年合同,因此转会费不会低,英媒体预计大概在2500万英镑左右。

  曼城另一位攻击手约维蒂奇也是利物浦的目标,黑山国脚本赛季在曼城失去了位置,国际米兰[微博]也希望得到他,不过蓝黑军团由于经济方面的原因只能采用先租后买的方式。2013年约维蒂奇从佛罗伦萨加盟曼城时的身价是2200万英镑,曼城希望能收回大部分投资,他的标价不会低于2000万英镑。

  (天蓝)

文章关键词: 利物浦切尔西锋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NBA分区决赛成MVP会战 10人切尔西0-3
  • 娱乐25位明星排队为周润发庆生 爱妻合影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执法人员称专车均为黑车:属查处对象
  • 博客提网速降网费别再让总理发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媒体曝出中国210所野鸡大学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