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组建荷兰帮!曝范加尔再购1心腹 进攻奇才

2015年05月13日16: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太阳报》称,范加尔再购荷兰妖星《太阳报》称,范加尔再购荷兰妖星

  新浪体育讯 夏季首援2500万英镑拿下德佩之后,下赛季志在争冠的曼联并没有停止收购的步伐,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曼联的第二笔挖角还是对准了埃因霍温,这一次他们瞄准的是德佩的队友——埃因霍温队长维纳尔杜姆。

  与德佩一样,维纳尔杜姆也是进攻线上的奇才,可以胜任左右两个边锋以及前腰的位置,而且他也参加了去年夏天的巴西世界杯。现年24岁的维纳尔杜姆身高1米75,本赛季代表埃因霍温队出战40场比赛,打进17粒进球还有5次助攻。

  作为范加尔的爱徒,维纳尔杜姆本人也是欣然乐意前往曼联效力。“我当然希望能够与范加尔再度合作,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教练,在他手下效力我很享受,是他给了我机会参加巴西世界杯,要知道我那时候刚刚从7个月的大伤阴影中走出来。”

  而面对曼联的求购,埃因霍温的体育主管马塞尔-布兰德斯也是显得有心无力。“如果像曼联这样的顶级豪门求购我们的球员,有时候我们很难留住他们。”

  有了德佩再加上一个维纳尔杜姆,再加之原本的布林德和主帅范加尔,曼联看似这是要组建队内的“荷兰帮”。不过,对于另外一名荷兰球星范佩西,范加尔却是有意将其清洗。《卫报》称,范加尔已经下定决心于今夏出售范佩西,《镜报》则指出,上周末的曼联2-1击败水晶宫的联赛,范佩西因“流感”连球队的大名单都没进,被认为是一个范加尔清洗这位当家前锋的一个信号。

  (小楼昨夜又吹风)

文章关键词: 范加尔曼联荷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NBA哈登三双火箭胜 詹皇38分骑士夺赛点
  • 娱乐周杰伦吃霸王餐被告 回应:宾馆泄露隐私
  • 财经前4月固投仅增12% 增速创近四年新低
  • 科技滴滴、快的洛阳办事处遭查封
  • 博客没想到,小伙送还三年前微博求助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授求学生赐胯下之辱:培养反抗精神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