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球迷造反:我们曾有C罗鲁尼 早该统治欧洲

2015年05月13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雷泽家族一直备受争议格雷泽家族一直备受争议

  新浪体育讯 曼联老板格雷泽家族在本周迎来了接掌红魔10年的纪念日。10年的时间里,关于格雷泽家族的争议和指责一直没有停止过。其中最为知名的反格雷泽家族的曼联球迷团体便是曼联球迷信托基金组织(MUST),近日他们再次炮轰格雷泽家族耽误了曼联的成绩。

  MUST的发言人称:“在任何俱乐部,如果老板不给球队投资任何一分钱,都会被球迷视为犯罪,更糟糕的是,格雷泽家族还不断的从曼联身上攫取巨额资金,累计加起来接近10亿,而且这一数字还在上升。在任何国家,任何俱乐部的历史上,从来没有老板从俱乐部身上拿走了这么多的钱。”

曼联球迷一直不喜欢格雷泽家族曼联球迷一直不喜欢格雷泽家族

  在过去10年里,曼联累计拿下了5次英超冠军,在2008年还拿了1次欧冠冠军,不过MUST认为如果不是格雷泽家族掏空曼联,红魔早就可以打破利物浦5夺欧冠的成绩了,MUST组织称:“当格雷泽家族在2005年接手球队时,我们有非常棒的年轻阵容,那时我们有C罗,有鲁尼,如果继续在转会市场上投资,我们本可以统治欧洲数年,但是格雷泽家族浪费了最好的机会。”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鲁尼曼联C罗球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NBA哈登三双火箭胜 詹皇38分骑士夺赛点
  • 娱乐周杰伦吃霸王餐被告 回应:宾馆泄露隐私
  • 财经前4月固投仅增12% 增速创近四年新低
  • 科技滴滴、快的洛阳办事处遭查封
  • 博客没想到,小伙送还三年前微博求助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授求学生赐胯下之辱:培养反抗精神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