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温格1000万英镑报价法国脚中场

2015年05月05日15:0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黎5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由于本赛季在巴黎圣日耳曼[微博]队的首发率过低,法国中场卡巴耶日前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对自己能否保住国家队的位置表示担忧。

  “现在处于我职业生涯中的一个敏感阶段。”这名29岁的前英超[微博]纽卡斯尔联队球员周末作客法国电视台Canal的足球专题节目时说,“我需要和国家队教练(德尚)以及我的代理们讨论一下,看怎样对我最好。”

  卡巴耶去年转会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队,本赛季迄今为止的35轮比赛中,他只参与了其中21场,其中11次进入首发名单,这对于一名法国队主力国脚来说绝非可以坦然接受的状况,他觉得自己有必要为国家队位置做一些争取。

  “我以前从没遭遇过这样的状况。”卡巴耶说,“人在这种处境下不得不接受它,但同时也应该努力改变它。对我来说,能代表法国队征战2016年欧锦赛,非常重要。”

  该届欧锦赛将于2016年6月10日至7月10日在法国的10座城市11座球场举行。这是决赛阶段参赛球队扩容后的首届欧锦赛,也是自1998年世界杯以来在法国本土举行的首个国家队级别的重量级足球赛事。

  卡巴耶在“大巴黎”失宠,也令其他欧洲豪门看到了希望,对他觊觎已久的英超阿森纳[微博][微博]队就是其中之一,有报道称,“枪手”的法国主帅温格试图以1000万英镑(约合1383万欧元)的价钱将其招至麾下。(完)

文章关键词: 温格卡巴耶国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格里芬3双快船胜火箭 公牛客胜骑士
  • 娱乐赵薇减持阿里影业2.56亿股套现近10亿
  • 财经山东陕西等地倒奶杀牛仍持续 奶贱不如水
  • 科技科学家称互联网将在8年内崩溃
  • 博客刘姝威:股指上涨的推动力和股市风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