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一语噎死温格:防守简单?那你还输1-3

2015年04月25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温格穆帅掐架温格穆帅掐架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与切尔西大战在即,温格和穆里尼奥也开始了一番新的斗法,两人在赛前又互相呛声大玩心理战。先是温格暗讽切尔西只会防守,而穆帅立即用阿森纳欧冠主场1-3负于摩纳哥的比赛进行回击。

  据《每日邮报》报道,温格在谈及穆里尼奥和切尔西时暗讽只防守的策略简单,温格说道:“也许周末的比赛你会发现切尔西全力进攻和我们全力防守90分钟的景象吧。我们的工作就是赢得比赛,最重要的就是赢球,防守是非常简单的,如果我们不得不防守,那么我们会这样做。”众所周知,温格的球队一直以漂亮足球著称,而穆帅则强调防守反击,《每日邮报》称温格此语暗讽意味明显。

  温格的话很快便遭到了穆帅的反击,而魔力鸟的回击则更加直接,穆帅说:“温格说防守简单,在我看来可一点都不简单,一点都不简单。要是真的简单,你就不会在自家主场1-3输给摩纳哥了。如果他防守好,他主场可以守个0-0,然后去摩纳哥的主场赢球晋级,防守可一点都不简单。

  穆里尼奥继续说道:“我们赛季的大多数比赛都踢得非常出色,过去几场我们踢得更加实用而不精彩,是因为我们都很多伤病和禁赛,因此我们失去了阵容的平衡。但是我们还是收获了结果,能用一种非常实用的策略处理艰难的时刻感觉非常好。因为如果你失去了海洋,那么你的船也就没用了,所以你优先考虑的是先生存下来。

  穆帅坦言夺冠对于切尔西非常重要,他说:“我们这个赛季也有过很多精彩的进球,当然可能不像查理-亚当那脚吊射那样突出,但是我们也进过一些精彩的团队进球。所以我们如果赢得了英超冠军,那意味着我们做的一切都是对的,这会是一个伟大的成就,看看球队过去4、5年的联赛表现,这个冠军将意义非凡。”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温格切尔西穆里尼奥穆帅法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NBA哈登42分火箭3-0小牛 马刺胜快船2-1
  • 娱乐姚笛撇小三身份复出 新戏演正能量角色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有曰第一期:当传统手表遇上智能手表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练舞被强行压腿致残 老师无教舞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