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豪门暑期扎堆访澳 切尔西50年来第一次

2015年04月24日15:0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堪培拉4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徐海静)澳大利亚费尔法克斯媒体集团24日报道,英超足球俱乐部切尔西[微博][微博]将于今年6月造访澳大利亚,并将与悉尼FC进行一场比赛。这是切尔西50年来第一次访澳。

  据报道,与切尔西管理层的协议已经原则达成,不过合同细节要到下周才能公布。切尔西队与悉尼FC队的友谊赛将于6月2日在能容纳8.3万观众的悉尼ANZ体育场举行,这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主体育场。

  切尔西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领先,而悉尼FC是澳超联赛上排名第二。如果切尔西如愿加冕,则其将成为三年来访问澳大利亚的第二支英超冠军球队。2012年冠军曼联[微博][微博]队曾访澳,与澳超全明星队踢过一场友谊赛。

  休赛的暑期成为欧洲足球“豪门”南下淘金的黄金季节。就在切尔西与悉尼FC的这场比赛前4天,另一支英超俱乐部队托特纳姆将与悉尼FC在同一场地进行比赛。

  7月份,英超的利物浦[微博]、西甲[微博]的比利亚雷亚尔都将来到南半球的澳大利亚,与当地俱乐部踢友谊赛。

  此外,西甲的皇家马德里[微博]、意甲的罗马、英超的曼城[微博][微博]也将于7月份来澳,在能容纳10万观众的墨尔本板球场角逐国际冠军杯。

  足球本不是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运动,但澳大利亚男足接连3届打入世界杯决赛圈,并于今年年初首次捧得亚洲杯,令国人对足球的关注度和好感度大幅上升。(完)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欧洲澳大利亚欧洲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库里40+9勇士20分逆转3-0 骑士3-0
  • 娱乐葛荟婕反省当年没资格带孩子 似原谅汪峰
  • 财经国际协会游说中国:加快转基因品种审批
  • 科技中移动半月两名高管落马:地方公司收护照
  • 博客哆啦A梦里的哪些发明已经实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卖血供儿上学被曝光 儿改名消失15年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