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英超让我挣扎 骂我的人敢看看数据吗

2015年04月17日15: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厄齐尔否认自己踢球懒惰厄齐尔否认自己踢球懒惰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标王厄齐尔在伤愈复出后状态神勇,据《电讯报》报道,厄齐尔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自己一度陷入低迷主要是由于伤病和体力问题,同时他坚称他并非外界指责的那样懒惰。

  厄齐尔在赛季初时便因伤休战了三个月,不过在他看来这对他的恢复非常有益,他说:“在赛季初时我有些筋疲力尽了,我从16岁开始就在踢职业队了,此前我一直没有受过什么严重的伤,大概10年的好运用完了吧。而且英超高强度的对抗也让我有些挣扎。我认为伤病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我的恢复,让我有时间可以重新思考我该怎样在英超立足。

  “英超的足球非常强调身体对抗,比赛的节奏很快,你还必须适应密集的比赛,我必须更加努力才能适应英超。在养伤期间,我花了大把时间来增强力量,我会继续这样做。”

  而谈及外界对自己球场表现懒散的质疑,厄齐尔回应道:“如果你们看看我的数据,我是跑动距离最多的球员之一。如果你们再看看我的助攻数和创造的机会数,我的表现也非常棒。我知道也有些人总喜欢盯着传球数说事,但是他们经常忘了无球跑动有多重要。对于批评我一点也不觉得困扰,最重要的是主教练如果看我。我是一个团队球员,我在乎的就是百分百的为全队服务。”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厄齐尔英超数据挣扎阿森纳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NBA夺冠赔率骑士第一 季后赛视频直播表
  • 娱乐小S为老公下厨破家暴传闻 大S澄清:跌倒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三星中国手机份额缩水 国产商海外包抄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萝莉留加变学霸女神 媒体号召男生攻克她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