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反!阿森纳曼城炮轰英足总:凭何强迫用大英球员

2015年04月03日15: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温格不认同英足总的做法温格不认同英足总的做法

  新浪体育讯 不久前,英足总主席戴克发起了一场“拯救英格兰足球”的革命,这其中最受关注的方案即是大幅增加英超俱乐部一线队本土球员人数,从此前的最少8人上升至最少12人。

  虽然该方案的最终实施还需英超联盟的投票通过,但对于这样的提案,阿森纳主帅温格深感无法理解,他抱怨道:“在我来看,在一项拥有顶级水准的比赛中,你能否上场只取决于你的实力,而非你在哪个地方出生。当然,我也希望为英格兰足球的整体建设出一份力,但我们需要弄清楚问题的核心到底在哪儿?”

  “从1966年到1996年,英格兰这期间都没有引进一名外援,但英格兰队的实力也没有大幅变强。如果英格兰从U16到U21的各级别代表队都能够在大赛上夺冠,也许我们可以拥护这个方案,因为这些年轻球员的确没有得到在顶级联赛锻炼的机会,但是,事实正好相反,我不认为英格兰从U16到U21的各级别球员表现得足够优秀,至少到目前为止,都是这样。”

佩莱格里尼也对新规不认同佩莱格里尼也对新规不认同

  “所以说这才是问题的实质所在。在当今足坛,球队和教练的压力都极大,你必须极其勇敢才会冒险给年轻球员在顶级联赛慢慢融入和成长的机会。但是我一贯的立场就是,当你足够优秀了,你自然会上场。正如斯特林和凯恩,无论他们是从哪来的,实力都摆在那儿,谁也不会阻扰他们的发展。”

  无独有偶,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也表达了对该方案的反对,他说:“我认为对于英足总而言,英超豪门是否能够一直引入最顶尖的球员,这才是最重要的,我只会签下最优秀的球员。如果英格兰本土球员里有好苗子,我当然会拥护这项政策,毕竟我们俱乐部也需要好球员。”

  “但是,在培养年轻球员这方面,我们必须要有耐心,要想在一家豪门踢出来绝非易事,我相信在未来我们肯定会有很对青训球员在一线队,在这需要多年的经营和培养,不能操之过急。”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 曼城阿森纳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媒曝刘翔下周正式退役 曝将微博低调宣布
  • 娱乐昆凌怀孕了!周杰伦晒爱妻大肚照(图)
  • 财经河北多地现中小开发商钱紧停工 政府介入
  • 科技京东回应“刷单”:正内部核查
  • 博客大学毕业生的期望月薪多少才合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宠物店虐猫致死 称就是学这专业的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