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将续约两功勋 8场4球锋卫周薪涨至9万镑

2015年03月09日0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万即将续约伊万即将续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切尔西[微博][微博]近期状态略有回升,先是拿下联赛杯冠军随后联赛又巩固了榜首位置,暂时松一口气的蓝军即将续约后防两位功勋老将特里和伊万,由于切尔西奉行30岁以上老将一年一签的政策,合同即将到期的特里再获一份新合约,伊万则是在原本2016年到期的合同再续一年,周薪上涨至9万英镑。

  切尔西本赛季的出色战绩离不开几位老将的回勇,尤其是队长特里以及右边后卫伊万诺维奇,35岁的特里已经为蓝军效力了16个赛季,他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就将到期,此前双方并不急于就新合同问题展开谈判,特里本赛季的状态再度焕发青春,不仅是后防不可撼动的领袖,进攻方面他还在各项赛事斩获6粒进球,如此出色的状态切尔西自然希望老队长继续留队,据《每日快报》报道,双方已经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近期就将宣布。

  31岁的伊万仍然是英超[微博]赛场上最恐怖的带刀侍卫,最近8场比赛攻进4球,效率堪比前锋,他与切尔西的合同仅剩1年,为了留住这位后排火力点,切尔西希望在原有的合同上在与其续约一年,续约后伊万的周薪将上涨到9万英镑。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特里伊万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恒大2-1绝杀升班马 足总杯阿森纳2-1曼联
  • 娱乐前央视名嘴疑涉斗殴 起争执后找高峰帮忙
  • 财经2月份CPI今公布 涨幅或连续两月低于1%
  • 科技Apple Watch国内首发:黄金版最贵12万
  • 博客安倍若出席中国阅兵式将提啥条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6全美最佳研究生院排名出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