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内讧?锋线大将炮轰主帅:失望!几乎杀了我

2015年02月16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帅遭炮轰佩帅遭炮轰
约维蒂奇失望约维蒂奇失望

  新浪体育讯 由于违反了财政公平政策,曼城遭到欧足联处罚,欧冠名单报名人数由25人缩减至21人,冬窗以2800万英镑加盟的科特迪瓦前锋博尼不出意外地占据了一个非青训名额,而约维蒂奇不幸成为牺牲品,无缘欧冠淘汰赛。

  对于约维蒂奇来说,这个打击是摧毁性的,黑山前锋如今不再继续选择沉默,而是站出来接受了《镜报》的采访,他直接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佩莱格里尼做了一个错误的选择,如今我也要重新评估自己在曼城的未来了。我应该获得踢欧冠的权利,佩帅的这个决定几乎‘杀了我’ 。

  约维蒂奇毫不掩饰自己的失望之情:“人们总是说我是个优秀的球员,但很显然主教练不这么认为,我很失望,即使到了现在也还是很失望,我不认为(不选我)是个正确的决定。我应该在名单上,我也和教练说过,但是他不听。我来曼城就是为了踢欧冠的。”

  如今看来,这位黑山前锋在与曼城的缘分已经走到了尽头。国际米兰上个月的转会窗期间一直觊觎约维蒂奇,如今尤文图斯也表达了对这位黑山前锋的兴趣。关于未来,约维蒂奇说:“我还没有做决定,我会等到夏天。教练已经用名单表达了我在他心目中的位置,我想他也在告诉我(夏天)该怎么做。”

  对于本赛季剩余的比赛,约维蒂奇说:“遇到这样的事情会让人很难专心于比赛,但我是个职业球员,我要向大家展现出我的职业能力,我仍然会在剩下的比赛里竭尽全力。”

  6场欧冠小组赛,约维蒂奇出战5场,其中还包括连续击败拜仁和罗马的两场出线关键战。下周,曼城将在主场迎来巴塞罗那的挑战,约维蒂奇对此表示:“对我来说,那将是个艰难的时刻,我帮助球队获得了晋级淘汰赛的机会,如今我却被剔除出了大名单,我很不高兴。”

  “本赛季,我上场时间有限,但我还是打进了5个英超进球,我觉得自己踢得很不错。人生难免有失望的时候,这就是足球,但我真的很受伤。球队时遭到了处罚,但这是赛季开始时就知道的,我不认为他们给过我机会,我是受过伤,但是其他球员同样也受过伤啊。”下赛季,我们很可能将不会在蓝月亮阵中看到约维蒂奇的身影。

  (Echo)

文章关键词: 曼城欧冠前锋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西甲-梅西戴帽巴萨5-0 足总杯-阿森纳2-0
  • 娱乐冯小刚批娱乐圈抄袭严重:哈韩媚日下贱
  • 财经老中石油称周永康时代每顿宴请不下10万
  • 科技银行新政困扰外企:IT采购格局或巨变
  • 博客究竟是导演强奸还是女艺人诬告陷害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二三本学生实习遭歧视 只能打酱油卖苦力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