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亲邀曼城3名悍将加盟 巨头点名购中超名将

2015年02月16日09: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奇尼开始挖人曼奇尼开始挖人

  新浪体育讯 在冬季转会窗口的成功运作让国际米兰在近来取得了不错的提升,几位新援沙奇里、波多尔斯基、布罗佐维奇和桑顿都成为了曼奇尼阵中的重要棋子。本场比赛在客场大胜亚特兰大再一次让蓝黑军团尝到了引援带来的甜头,他们已经将目光锁定在了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希望能继续补强球队。

  有报道称国米主帅曼奇尼已经向3名曼城队员发出了邀请,希望他们能在夏天加盟蓝黑军团。曼奇尼曾在曼城度过了4年的执教生涯,为蓝月亮赢得过英超冠军与足总杯冠军,这位意大利名帅在本赛季接过了马扎里的帅印,重新执掌国际米兰。曼奇尼邀请的3名曼城队员分别是亚亚-图雷、米尔纳与哲科,虽然国米经理奥西里奥表示像亚亚-图雷这样的转会是几乎不可能的,但曼奇尼与这几名球员的交情很有可能会打动这些球员重新为他效力。

  亚亚-图雷与国际米兰的传闻已经不止一天两天了,但媒体报道称除非科特迪瓦中场有想要转会的意愿,否则蓝黑军团挖角这位世界级中场将会面临巨大的困难。另一方面,英格兰中场米尔纳也是国际米兰考虑的目标之一,他的合同在本赛季末就即将到期,目前为止球员还没有与曼城签下一份新的续约合同,这给了国米免费带走米尔纳的可能性。由于伊卡尔迪很可能将在夏天被出售以换取资金,曼奇尼看中了曼城锋霸哲科作为替代者,波黑人在佩莱格里尼手下难以得到充足的上场时间,离开曼城重回曼奇尼手下对于哲科来说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国米有意广州恒大的中国国脚张琳芃,国米经理奥西里奥在上周三已经与小里皮就张琳芃有过了会面。1989年出生的张琳芃现年25岁,为中国国家队出场过44次,他的实力也曾得到过世界名帅里皮的认可。据报道称对张琳芃的兴趣完全出自于蓝黑军团的主席托希尔,印尼商人希望能引进更多的亚洲球员来提高球队在亚洲的吸引力、开阔更大的市场。

  巴西小将肯尼迪一直备受意大利球会的关注,1996年出生的肯尼迪被称为天才前锋,目前效力于巴甲弗鲁米嫩塞队。据报道称虽然多家球队都在关注着这名小将,但还没有哪家俱乐部提出过正式报价。不过意大利记者阿尔弗雷德-佩杜拉在其个人网站上表示,国米已经与球员中介开始了最初的交涉,700万欧元的价格就有可能将这位巴西小将带到米兰城效力,不过双方还需要旷日持久的谈判才能达成一致。

  (艾吉奥)

文章关键词: 意甲曼奇尼国米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西甲-梅西戴帽巴萨5-0 足总杯-阿森纳2-0
  • 娱乐冯小刚批娱乐圈抄袭严重:哈韩媚日下贱
  • 财经黄奇帆谈房地产调控:别一根筋把地价推高
  • 科技银行新政困扰外企:IT采购格局或巨变
  • 博客究竟是导演强奸还是女艺人诬告陷害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学历最幸福 博士人群比不上文盲?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