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本赛季第5位主帅下课!维拉10轮不胜攻击乏力

2015年02月12日04: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拉解雇兰伯特维拉解雇兰伯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英超[微博]阿斯顿维拉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已经解雇主帅保罗-兰伯特,他也成为英超本赛季第5位下课的主教练。

  在昨日进行的英超第25轮比赛中,维拉客场被胡尔城击败,排名下滑至联赛倒数第三的位置,最终维拉高层决定解雇兰伯特的帅位。目前维拉已经遭遇联赛10轮不胜,已经进入保级战的争夺。

  兰伯特下课后,俱乐部暂时由助教马绍尔接掌,维拉高层表示将很快决定继任者人选。

  兰伯特2012年带领升班马诺维奇有着出色表现,随后接班麦克利什成为维拉主帅,在接手的两个半赛季中,兰伯特并未将维拉的战绩明显提升,球队却陷入攻击乏力的状态,在兰伯特治下,维拉101场比赛中仅打进98球,为同期联赛最差。

  新赛季开始后,先后有沃尔诺克(水晶宫)、埃尔文(西布朗)、帕杜(纽卡)、雷德克纳普(女王公园巡游者)离开了球队主教练的位置。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兰伯特阿斯顿维拉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CBA-辽宁进4强 山西球员被骂欲打球迷
  • 娱乐章子怡父母手写声明回应传闻:停止诋毁
  • 财经财政货币政策或集体上阵“抗通缩”
  • 科技高通遭罚:国内手机或开打专利战
  • 博客乐队主唱:写给我记忆中的汪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母亲坐火车给90后女生送家门钥匙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