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vs名记:骑士有2点需补强 今年有望夺冠

2015年02月12日0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米科认为詹姆斯的健康对于骑士最为重要阿米科认为詹姆斯的健康对于骑士最为重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克利夫兰时间2月10日)消息,骑士今天进行了常规训练,新浪体育在训练结束后就一些球迷关心的问题采访了骑士资深记者萨姆-阿米科。他是Fox Ohio骑士比赛的解说嘉宾,休赛期时詹姆斯是否回骑士的进展也是他多次爆料的。阿米科认为如果詹姆斯健康,骑士有很大机会夺冠。

  新浪体育:你觉得詹姆斯留在克利夫兰结束职业生涯的机会有多大?

  阿米科:这个机会很大,勒布朗不想辗转于几支球队。我觉得他回来是因为他想回家,这是最大的原因,而且骑士也在赢球这个事实,我觉得他会在骑士结束职业生涯。

  新浪体育:骑士哪方面还可以继续进步?

  阿米科:一直都可以进步,防守和球的转移,他们最近的防守有了很大进步,现在要做的是保持稳定,进入季后赛后,要继续这么做下去。球的转移也比以前好了,传球多了,没有太多的一对一。我觉得这是他们应该继续做的。如果他们像过去14场比赛那么打,他们赢了其中的13场,我觉得他们可以走的很远。

  新浪体育:你觉得他们还需要补充什么球员吗?

  阿米科:我们在谈论雷-阿伦来骑士的可能性,他应该是全明星后做出决定,骑士会很乐意拥有他的。如果这不成的话,他们会想要一个控卫,给欧文做替补,和戴乐弗多瓦分上场时间。这是他们最想要的,我觉得如果雷阿伦签约球队的话会来这里,这是他们期望的。

  新浪体育:如果骑士进了季后赛,你觉得他们能走多远?

  阿米科:我觉得他们可以一直打下去。东部有很多不错的球队,多伦多(猛龙),华盛顿(奇才),芝加哥(公牛),显然还有亚特兰大(老鹰)他们很可能是东部第一,但是我仍然相信骑士在七场系列赛中可以打败这些球队。他们当然可能会输球,但是如果有健康的勒布朗以最近的打球方式打球,他们可以从东部脱颖而出,赢得总冠军。西部不管是谁突围,金州(勇士)还是圣安东尼奥(马刺),会很难打。但是再一次,如果詹姆斯健康,他们可以有机会打败任何人。

  新浪体育:以前的詹姆斯和现在的詹姆斯有什么不同?

  阿米科:他现在是更聪明的球员了,他赢了两个总冠军,那个经验是无法取代的。他也更有经验了,更有总决赛经验,知道什么时候发力什么时候保存实力。他也许不像以前身体素质那么好了,但他的身体素质依然很棒。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骑士詹姆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英超-切尔西89分钟绝杀 曼联3-1 曼城4-1
  • 娱乐房祖名14日获释后开记者会么?看他意愿
  • 财经周小川执掌央行首遇通缩在想啥
  • 科技盘点运营商落马高管:哪些岗位最危险
  • 博客乐队主唱:写给我记忆中的汪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南科大首届毕业生超半数被世界名校录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