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1红星竟是阿森纳造!反噬!穿枪手球衣(图)

2015年02月09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凯恩(左)身穿阿森纳队服参与夺冠游行凯恩(左)身穿阿森纳队服参与夺冠游行
凯恩(前排左一)在阿森纳青训营凯恩(前排左一)在阿森纳青训营

  新浪体育讯 作为遥远的旁观者,我们终究没法真切地理解北伦敦德比对于双方的含义,但我们仍然可以肯定地说:凭借一己之力击溃阿森纳的哈里-凯恩,会经常想起上周末那个美妙的下午。

  不过,一张照片的流出让敏感的热刺球迷有些不舒服。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又一张凯恩身穿阿森纳球衣的图片被曝出,此前凯恩曾坚称自己只是在阿森纳青训营内穿过枪手队服。这张新曝出的图片拍摄于2004年,正值阿森纳庆祝赛季不败夺冠之时,凯恩不仅身穿枪手队服,连发型也在刻意模仿当时队内的右翼永贝里。

  凯恩确实曾经加入过阿森纳的青训营,不过并没有得到重用,他在之后便投奔了热刺。“我必须穿(阿森纳的队服),但我内心里一直是热刺的球迷。我也想穿热刺的球衣,不过这太不现实了,我那时只有8岁,我在阿森纳青训营待了一年,很显然我那时只是个孩子,我只是想踢足球”,凯恩曾如此解释自己为何身穿阿森纳队服。

  “我从11岁就加盟了热刺,现在已经过去十年了,我爱这家俱乐部,我希望我可以在这里待很久。”这是凯恩对热刺的动情告白,白鹿巷球迷也很受用,他们高唱“Harry Kane is ours”(哈里-凯恩是我们的)作为回应。相信这场关于照片的争议很快就会被他们忘记。

  本赛季至今为止,凯恩在球队大破切尔西、逆转阿森纳的关键战中都有出色发挥,他各项赛事已经攻入22球,这一数据高过阿圭罗的19个,桑切斯的18个以及迭戈-科斯塔的17个,在英超前锋中排名第一,堪称英超第一红人。在英超射手榜上,打进12粒进球的凯恩也已经追平了桑切斯,位列并列第四。

  21岁的凯恩正用自己的表现引起三狮主帅霍奇森的注意,阿森纳主教练温格也不吝赞美之词,他敦促霍太公赶紧招入这位青年才俊,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也希望自己的爱徒能尽快迎来英格兰代表队的首秀。

  人红是非多,状态火热的凯恩如今也成了转会市场的红人。根据《每日快报》的消息,在参观当地一所学校时,有个孩子问凯恩:“如果曼联给你提供一份合同,你会接受吗?”凯恩坚定地回答:“不会,我属于热刺。”在先后失去莫德里奇、贝尔两位核心之后,热刺应该不会再轻易放弃这位拥有户口本的本土红星。

  (Echo)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热刺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佛模联列台湾为国家 中方代表被驱逐
  • 体育梅西两球巴萨5-2 阿联34+11广东1-1东莞
  • 娱乐孙俪邓超庆结婚纪念 烛光晚餐晒戒秀恩爱
  • 财经国内油价今日将迎新年首涨 买涨风气弥漫
  • 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颁奖 视频回顾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二女生被扇57耳光 因初三男友疑其劈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