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1500万强援泪别西甲 主帅:真不想卖他(图)

2015年01月26日03: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保利斯塔含泪告别保利斯塔含泪告别

  新浪体育讯 好事成双。阿森纳今晨3比2淘汰布莱顿,顺利晋级足总杯下一轮,而温格在赛后第一时间确认,比利亚雷亚尔巴西后卫加布里埃尔-保利斯塔将于本周一正式加盟阿森纳,这意味着其劳工证问题已得到彻底解决,而他的转会费将达到1500万英镑。

  本轮西甲比利亚雷亚尔主场对阵莱万特,俱乐部特别在中场休息时为保利斯塔举行了离别仪式。在现场,比利亚雷亚尔队长索里亚诺向保利斯塔颁发了一个迷你黄色潜水艇的模型,以感谢巴西铁闸效力一年半以来对球队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保利斯塔与队长索里亚诺深情拥抱保利斯塔与队长索里亚诺深情拥抱

  情歌球场内,数万名比利亚雷亚尔球迷集体呼喊着保利斯塔的名字,并为他远赴英超闯荡送上离别的掌声和祝福,场面十分动人和温馨,深受感染的保利斯塔眼含热泪,不断向黄潜球迷招手致意。

  赛后,比利亚雷亚尔主帅马塞利诺对保利斯塔的转会表达了极度不舍:“加布里埃尔的离队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因为我们本不想在1月对球队阵容作出调整,真不想让他离开。”

  “从竞技角度上来讲,这笔转会非常让人遗憾,但是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员本人,阿森纳的报价都实在让人难以拒绝……希望他在未来一切顺利,取得职业上最大的成功。”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比利亚雷亚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詹皇34分骑士6连胜 詹宁斯赛季报销
  • 娱乐陈赫离婚时间二次说谎? 酒店幽会照曝光
  • 财经45天3提成品油消费税合法吗
  • 科技IBM否认裁员11万:仅裁不到1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逃课一天成本65元时间更无价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