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切尔西租将传射 曼城0-2主场负英冠队

2015年01月25日0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4/15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四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争夺,曼城主场0比2负于米德尔斯堡,切尔西租将巴姆福德传射,基科补时扩大比分。

  这是双方第8次在足总杯交手,此前7战曼城2胜2平3负稍处下风。双方历史交锋124场,曼城49胜27平48负。约维蒂奇、科拉罗夫、博亚塔和卡巴列罗轮换出场。

  曼城开场后控制局面,但卡巴列罗的出击失误险些给对方送出机会。第9分钟,阿圭罗直传,纳瓦斯禁区右侧小角度传射被米堡门将梅西亚斯用腿挡出。第19分钟,汤姆林破门因巴姆福德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此后约维蒂奇和席尔瓦在禁区前的劲射相继偏出。第25分钟,阿圭罗突入禁区右侧劲射打在边网。曼城持续施压,约维蒂奇和科拉罗夫先后考验对方门将,梅西亚斯接连做出扑救。

  第31分钟,米尔纳战术角球传中,博亚塔8码处第一时间抽射打空后再射离谱高出。1分钟后,阿圭罗传球,米尔纳禁区弧内低射又被梅西亚斯扑出[点击观看视频]。曼城持续围攻,席尔瓦劲射仍被梅西亚斯救出。第39分钟,纳瓦斯右路传中,席尔瓦小禁区边缘错过头球,约维蒂奇远点劲射还是未能打破梅西亚斯的十指关。

  第49分钟,约维蒂奇任意球混战中头球攻门又被扑出。米堡第53分钟打破僵局,费尔南多回传失误,卡巴列罗出击解围落空,费尔南多门线前解围被从切尔西租借的巴姆福德挡入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7分钟,李-汤姆林禁区左侧劲射被扑出,里德比特禁区边缘再射又被封堵挡出。米堡第62分钟险些扩大比分,李-汤姆林反击中斜传,阿多马禁区边缘内挑射被卡巴列罗摘下。

  第64分钟,李-汤姆林转身摆脱孔帕尼后禁区边缘内外脚背弹射,但皮球憾中右侧立柱弹出[点击观看视频]。兰帕德换下纳瓦斯。席尔瓦直传,阿圭罗的射门被封堵后偏转,门将轻松拿下。第75分钟,阿多马左路传中,沃森远点凌空抽射被卡巴列罗救下。哲科换下费尔南多。曼城第89分钟差点扳平,兰帕德20码处劲射偏转后击中右侧立柱弹回[点击观看视频]。米堡第93分钟锁定胜局,巴姆福德传球,基科禁区左侧射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0。

  曼城出场阵容(4-2-3-1):13-卡巴列罗;5-萨巴莱塔,4-孔帕尼,38-博亚塔,11-科拉罗夫;7-米尔纳,6-费尔南多(79',10-哲科);15-纳瓦斯(67',18-兰帕德),21-席尔瓦,35-约维蒂奇(67',25-费尔南迪尼奥);16-阿圭罗

  (斯科)

文章关键词: 曼城足总杯阿圭罗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300多名恐怖分子经东南亚参加IS
  • 体育NBA-哈登33+10绝杀太阳 科比恐赛季报销
  • 娱乐周杰伦好友呛罗志祥:自曝昆凌情书恰当么
  • 财经地方救楼市决心或超乎意料 多地着急
  • 科技谷歌安全团队公布苹果OS X高危漏洞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孙女数学考91分 父母点赞奶奶怒斥不负责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