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2球领先遭逆转 切尔西2-4爆冷负英甲队

2015年01月25日0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4/15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四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2比4不敌英甲队布拉德福德,卡希尔和拉米雷斯先后进球,但随后连丢4球爆冷出局。切尔西本赛季遭遇主场首败。

  切尔西近12个主场全胜布拉德福德,布拉德福德历史上唯一一次客胜切尔西还是1912年。双方此前唯一一次足总杯交锋也是1912年,布拉德福德主场胜出。双方历史交锋35场,切尔西17胜8平10负占据上风。切尔西轮换9人,仅有卡希尔和米克尔继续首发。

  切尔西开场后控制比赛。德罗巴禁区内射门高出。第14分钟,安德鲁-戴维斯小禁区边缘接角球头球攻门被切赫漂亮扑出。随后雷米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本-威廉姆斯没收,奥斯卡远射偏出。切尔西第21分钟取得领先,奥斯卡开出角球,卡希尔前点右脚外脚背凌空垫射入网。随后德罗巴禁区左侧劲射被扑出,雷米的射门偏转后落入本-威廉姆斯下怀。切尔西第38分钟扩大比分,拉米雷斯同萨拉赫踢墙配合后10码处推射打中右侧立柱内侧入网,2-0。布拉德福德第41分钟扳回一城,莫莱斯任意球被蓝军解围,斯代德禁区边缘内劲射左上角得手,1-2。

  下半场,雷米禁区内射门高出。詹姆斯-汉森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又被切赫救下。蓝军沉稳控制比赛,但未能再次拉开差距。萨拉赫内切后射门偏出远角。第70分钟,威廉和法布雷加斯替补出场。德罗巴接任意球后头球攻门正入对方门将下怀。布拉德福德8分钟内连入2球反超,第75分钟,蓝军未能及时解围对方掷入的界外球,切赫扑出了诺特的近距离铲射,但莫莱斯小禁区前补射空门入网,2-2。第82分钟,莫莱斯传中,斯代德回传,哈利德禁区弧内劲射大门左侧入网,3-2。第94分钟,耶特斯传球内切,斯代德妙传,耶特斯10码处单刀推射入网,4-2。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1-切赫;31-克里斯滕森,24-卡希尔,5-祖马,28-阿斯皮利奎塔;12-米克尔(70',4-法布雷加斯),7-拉米雷斯;18-雷米,8-奥斯卡,17-萨拉赫(70',22-威廉);11-德罗巴

  (斯科)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足总杯德罗巴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300多名恐怖分子经东南亚参加IS
  • 体育NBA-哈登33+10绝杀太阳 科比恐赛季报销
  • 娱乐周杰伦好友呛罗志祥:自曝昆凌情书恰当么
  • 财经楼忠福弟弟曾暗示吴英交保护费
  • 科技谷歌安全团队公布苹果OS X高危漏洞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孙女数学考91分 父母点赞奶奶怒斥不负责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