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大冷门!两神锋哑火 曼联客场平英乙队

2015年01月24日05: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03:55(英国当地时间23日19:55),2014/15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四轮一场焦点战在阿比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0比0战平剑桥联,法尔考和替补出场的范佩西均未能打破僵局。双方将移师老特拉福德重赛。

  双方曾在1991/92赛季联赛杯相遇,曼联主场胜出后客场战平淘汰剑桥联。曼联近40次在足总杯中对阵低级别球队仅负1场,其余39战取得33胜6平。伤愈的范佩西进入替补席。费莱尼、贾努扎伊和威尔逊轮换出场。

  尽管在第四级别的英乙联赛中排名第12,但坐镇主场的剑桥联开场后并不弱于下风,多纳德森左路任意球传中,埃利奥特远点头球攻门偏出。随后布林德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邓恩扑出近角。剑桥联第12分钟获得角球,休斯12码处凌空垫射偏出。第16分钟,迪马利亚传球,法尔考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出底线。第22分钟,贾努扎伊禁区边缘低射被没收。

  剑桥联第31分钟险些破门,多纳德森开出角球,纳尔逊小禁区边缘内力压菲尔-琼斯头球攻门被挡出,科尔森3码处头球攻门擦横梁高出。第33分钟,布林德传球,迪马利亚禁区边缘外低射被邓恩没收。半场结束前,迪马利亚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右上角。

  下半场依然处于僵持局面。第62分钟,卡里克直传,法尔考低射被邓恩扑出。埃雷拉和范佩西替补出场。第69分钟,菲尔-琼斯25码处劲射偏出。1分钟后,迪马利亚挑传,范佩西小禁区左上角凌空抽射高出。前曼联球员查德威克替补出场。第87分钟,迪马利亚左路传中,法尔考10码处头球攻门依然高出。伤停补时,迪马利亚禁区边缘半凌空抽射被邓恩挡下(点击观看视频)。

  曼联出场阵容(4-1-3-2):1-德赫亚;25-瓦伦西亚,4-菲尔-琼斯,5-罗霍,17-布林德(86',3-卢克-肖);16-卡里克;31-费莱尼(66',21-埃雷拉),7-迪马利亚,11-贾努扎伊;49-威尔逊(66',20-范佩西),9-法尔考

  (斯科)

文章关键词: 曼联范佩西法尔考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300多名恐怖分子经东南亚参加IS
  • 体育科比右肩肌腱撕裂预计赛季报销
  • 娱乐陈赫认离婚 狗仔称拍到出轨照 恩爱回顾
  • 财经楼忠福弟弟曾暗示吴英交保护费
  • 科技微软全息眼镜HoloLens:虚拟现实交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相识百天大二师兄娶师妹 军训一见钟情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