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震!曼联MVP巨神真投皇马 经纪人公开放话

2015年01月23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赫亚的未来会在哪里?德赫亚的未来会在哪里?

  新浪体育讯 如今有两大悬念悬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上空亟待解开,一个是范加尔何时会放弃3后卫阵型,另一个则是:下赛季开始时,埃文斯、斯马林们组成的防守天团身后,还会是西班牙人德赫亚吗?

  关于德赫亚的转会传闻像一出冗长的肥皂剧,先是有消息称曼联打算用德赫亚+5000万英镑换购皇马球星贝尔,之后又传出曼联准备斥巨资硬留这位西班牙门神,这是一份周薪高达20万英镑的5年长合同,总值将达到5200万镑。就在各方来回斡旋深陷相持时,一个人的出现彻底打破了僵局表面的平静,他就是德赫亚的经纪人门德斯。

  作为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经纪人,门德斯所说的每一句话都蕴含着巨大的信息量。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门德斯被问到了关于德赫亚未来的问题,他说:“德赫亚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现在是曼联的球员,和曼联还有合同在身,你必须清楚这一点。但是事情往往每5分钟就会有新的变化。”

门德斯出新书 C罗捧场门德斯出新书 C罗捧场

  这样的回答几乎是肯定了目前关于德赫亚的转会传言,如果他有能力在2009年将C罗以8000万英镑的价格卖到皇马,那么我们也必须相信,德赫亚的转会操作并非什么难事。

  不过,目前还有一种声音认为,门德斯此次表态的目没有那么简单,他的另一个客户——法尔考在曼联过得并不开心,而且红魔认为当初与摩纳哥谈好的4400万英镑买断费太高,希望可以用更低的价钱将老虎买入。门德斯可能想借德赫亚一事给曼联施压,从而给老虎也争取一个好合同。

  下赛季将是德赫亚五年合同的最后一个赛季,2011年夏天,他以创造英国门将转会费记录的1860万镑来到曼联,如今已经成为拉特拉福德当之无愧的头号门神,本赛季英超全部22轮联赛都担纲首发,并且屡次力挽狂澜,救曼联于水火之中,以门将身份收获全场最佳的次数更是数不胜数,堪称MVP巨神。

  目前看来,德赫亚转会皇马一事越来越可能成为现实,下赛季站在红魔禁区指挥防线的人,难道真的就是巴尔德斯了吗?

  (Echo)

文章关键词: 曼联德赫亚皇马经纪人门德斯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300多名恐怖分子经东南亚参加IS
  • 体育NBA全明星首发:科比詹皇领衔 大小加PK
  • 娱乐陈赫承认离婚 前妻为其发声 恩爱回顾
  • 财经铁路系统涨薪4次员工仍有怨言
  • 科技微软全息眼镜HoloLens:虚拟现实交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长男扮女装代学妹考试 两学生被开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