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兰帕德伤退哲科进球 曼城2-0轻取汉堡

2015年01月22日0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约维蒂奇和哲科击掌庆祝约维蒂奇和哲科击掌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23:30(阿联酋当地时间15:30),一场俱乐部热身赛在阿尔艾因的哈扎-本-扎耶德球场展开角逐,曼城2比0取胜汉堡,约维蒂奇和哲科先后进球,兰帕德受伤下场。

  曼城开场后控制局面,约维蒂奇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偏转没收。范德法特30码处任意球远射被卡巴列罗救下。随后费尔南多远射高出。第20分钟,兰帕德受伤被辛克莱尔换下。哲科禁区边缘再射偏出,范德法特任意球射门又被没收。半场结束前,萨尼亚和约维蒂奇内切后射门相继偏出。古艾达禁区左侧劲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曼城第50分钟打破僵局,替补出场的埃文斯长传,约维蒂奇胸部停球后12码处劲射,皮球被阿德勒扑挡后从腋下穿过入网。汉堡在范德法特被换下后缺乏进攻组织。曼城第74分钟扩大比分,米尔纳左路突破传中,哲科胸部停球后13码处低射破门,2-0。汉堡第77分钟险些扳回一城,格茨右路传中,鲁德涅夫斯小禁区前射门憾中横梁。

  曼城出场阵容(4-2-3-1):卡巴列罗;萨尼亚(78',德米凯利斯),博亚塔,曼加拉,科拉罗夫(78',萨巴莱塔);费尔南多(46',安布罗斯)(56',纳瓦斯),兰帕德(20',辛克莱尔);米尔纳(78',克里希),巴克(46',埃文斯),约维蒂奇(65',阿圭罗);哲科

  汉堡出场阵容(4-5-1):德罗布尼(46',阿德勒);格茨,朱鲁(46',克莱伯),拉伊科维奇(67',韦斯特曼),马科斯(46',延森);伊拉切克,埃梅哈拉(46',拜斯特),范德法特(60',穆勒),施蒂贝尔(67',卡查尔),古艾达;鲁德涅夫斯

  (斯科)

文章关键词: 曼城哲科兰帕德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李娜专访:不再拿起球拍 万达购马竞股份
  • 娱乐嫩模承认和王思聪分手 未获房产仅帮装修
  • 财经铁路系统204万职工五年四次加薪
  • 科技人物 | 潘石屹:如何追逐互联网小妖精
  • 博客曹林:别用莫须有罪名烧烤赵本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6人班级只到5位爸爸 家长会变妈妈会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