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痛批曼联:砸了1.5亿只能争第四 毁了范佩西

2015年01月21日08: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文效力曼联时绝杀曼城的一刻欧文效力曼联时绝杀曼城的一刻

  新浪体育讯 曼联如今的战绩不尽如人意,范加尔的用兵也受到了不少的质疑,据《电讯报》报道,曾效力过利物浦和曼联的英格兰名将迈克尔-欧文在谈及范加尔麾下的曼联时就表示,这支红魔不像一个整体,同时他认为曼联如今的战术让范佩西无法发挥威力。

  欧文曾在2009-2012年间曾经效力曼联3年的时间,并且帮助球队拿到了英超冠军。而谈及曼联是欧文认为尽管球队在去年夏天已经花掉了1.53亿,但是在阿森纳、利物浦、热刺等劲敌的围剿下,曼联很难说一定能够进入下赛季的欧冠。

  欧文说:“人们都在说曼联将会在赛季结束时进入前四,这是他们的目标,这对于曼联来说是最低限度的目标了。考虑到他们花掉的1.5亿,考虑到他们的球员,他们的球场,他们本应该排名第一、第二或者第三,实际上第三对曼联来说就是一个很糟糕的赛季了。所以我不明白当花了那么多钱引进了许多出色的球员后,他们怎么能够接受不去冲击冠军的结果?所以这对曼联来说不是一个好的赛季。

  曼联在本赛季前22场联赛中总计打进了36个进球,这对于汇集了鲁尼、法尔考、范佩西、迪马利亚、马塔等一票干将的曼联攻击群来说并不算一个非常突出的结果。对此欧文认为曼联的前锋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他认为导致这样局面的根源是范加尔的战术问题。

  欧文说:“我不认为曼联的任何前锋有好的发挥,范佩西变得安静了,他打进了一些精彩的进球,但是他看起来已经不是过去几年那个无所不能的范佩西了。对此我认为不该责备曼联的前锋们,因为曼联根本没有为这些前锋创造足够的机会。现在的曼联不像是一个整体,我认为曼联的前锋和中场不够努力,他们缺乏联系,球队的丢球也不止是防守的问题。如果球队踢得不像一个整体,那么前锋就不会得到足够的机会,球队自然也就进不了足够的球。”

  欧文表示:“马塔和范佩西需要做更多,马塔有一个看起来体面的半个赛季,但是我不会说我是他的球迷。我认为阿什利-扬在翼卫上表现非常好,很不幸如今他不能出现在球队中,现在看起来曼联的阵容不太平衡。”

  (路飞)

文章关键词: 曼联欧文范佩西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联赛杯-阿扎尔点射 切尔西1-1利物浦
  • 娱乐王思聪称后宫团是闺蜜 传已与张予曦分手
  • 财经铁路系统204万职工五年四次加薪
  • 科技人物 | 潘石屹:如何追逐互联网小妖精
  • 博客业内人士:农民工讨薪为什么那样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生患白血病获310万捐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