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德斯:曼联拯救了我 范加尔对我太重要 谈巴萨

2015年01月09日09: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尔德斯加盟曼联巴尔德斯加盟曼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曼联官方宣布签下前巴萨门将巴尔德斯,合同期为18个月,同时附带有续约1年的选项。巴尔德斯也成为曼联今年冬季转会窗的第一笔引援,他将身披曼联的32号球衣。在正式确定转会曼联之后,巴尔德斯坐下来接受了俱乐部方面的第一次采访。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次采访中,西班牙人巴尔德斯大秀了一把自己的英语水平。

  巴尔德斯首先表达了加盟曼联的喜悦:“对我来说,很高兴和曼联签约。去年发生的重伤让我经历了一个艰难的恢复期,首先我要感谢范加尔,让我再次有机会和他以及他的球队一起工作。对我来说,这非常重要,因为我经历了一次非常非常严重的伤病。曼联和曼联人拯救了我,他们很照顾我,所以我要感谢主教练和这里的所有人,让我有机会成为一名红魔球员。”去年3月巴萨与塞尔塔的比赛中,巴尔德斯十字韧带受伤赛季报销,还缺席了巴西世界杯的比赛。此前他曾接近加盟摩纳哥,但是未能通过体检。从去年10月开始,巴尔德斯开始随曼联进行训练,最终在冬季转会窗正式加盟曼联。

  巴尔德斯还谈到了对曼联的第一印象:“当我第一天来到卡灵顿训练基地,我看到了曼联两个大红字。对我来说,这就像一个梦一样。我在巴萨效力多年,那也是一家大球会,是我一生都深爱着的俱乐部。我认为这里也一样,这也是一家世界豪门,也有无数的球迷。我在曼彻斯特中心总会遇见曼联球迷,我认为这就像一个大家庭,这种感觉和我在巴萨时一样。对我来说这是很美妙的,很高兴成为曼联这个家庭的一份子。对我来说这是梦想成真,巴塞罗那主场诺坎普之后,我认为老特拉福德是世界上最有地位的球场。当你感受到这样的气氛,当你在老特拉福德为曼联效力时,你是幸福的。因为梦剧场无论对球员来说,还是对足球的历史而言都是至关重要的。现在我是曼联的一名球员了,这对我来说是激动人心的一天。”

  对于曼联球迷所关心的他的伤势恢复情况,西班牙门将说到:“我希望我已经完全从重伤中恢复过来了。对于我的恢复情况,我非常非常满意,我非常高兴能再次作为一名球员踏进球场。我认为这是最重要的,对我家人来说也是如此。我觉得非常非常棒。”现在曼联阵中有很多以西班牙语为母语的球员,巴尔德斯坦言这对于他来说帮助良多:“当然,当然如此。我认为这对我的恢复是非常有帮助的,这里有很多我在西班牙国家队时的朋友和说西班牙语的球员。不过同样有一些伙计对我的到来很吃惊,比如队长鲁尼,在我第一天来到训练场他便展现了惊讶之情。我无法要求更多,我非常感谢俱乐部。”

  范加尔让巴尔德斯在巴萨完成了职业生涯一线队的处子秀,西班牙门神在采访中特此感谢了荷兰老帅。“我一直都说范加尔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主教练。当我20岁的时候,他给了我那样的机会,他就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人,我认为确实如此。现在我们再度携手,他给了我的生活又一次机会。对我来说,在范加尔的麾下效力非常开心,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他是如此的举足轻重。

  对于和西班牙同胞、目前的曼联主力门将德赫亚的竞争,巴尔德斯说到:“我认为目前的德赫亚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他每天以及每场比赛的表现都处在非常高的水准之上。他近一年的表现非常棒。我希望在曼联能有所帮助,在我的职业生涯之中,我一直都在帮助我的队友、帮助我的教练以及帮助任何人。我是球队的一份子,我不是问题球员,我只是球队的一部分。如果我上场,我会一直考虑如何踢好比赛,帮助我的其他队友,并帮助球队获胜。”

  巴尔德斯出生于1982年1月14日,1992年加入巴萨青训系统,效力巴萨期间为一线队出场535次,夺得3次欧冠冠军、2次欧洲超级杯冠军、2次世俱杯冠军、6次西甲冠军、2次国王杯冠军以及6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个人则5次获得萨莫拉奖,即西甲赛季最佳门将奖。虽然已经夺冠无数,但巴尔德斯仍然对冠军充满了渴望。“我希望在曼联拿到和我之前拿到过一模一样多的冠军奖杯。当你在足球场上赢得了最重要的奖杯,那种感觉就像毒品一样让你上瘾。你希望再次获胜,你渴望与你的球迷、你的家人和你的队友再次经历那样的时刻。这感觉很棒,我的目标是赢得每场比赛和每个奖杯。”

  巴尔德斯恩师范加尔也非常欢迎西班牙人的到来:“我很高兴巴尔德斯加盟曼联,他是一名极富经验的门将,他的纪录足以为他代言。我此前多次表示,曼联一直都会对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感兴趣,巴尔德斯仍然很职业,他的伤势恢复情况也很令人满意。在过去的几周时间,他和一线队一起训练时展现了不错的状态。他是作为球队二号门将而加盟的曼联,这是对球队的一次完美的补强。”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巴尔德斯范加尔曼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火箭屠尼克斯 全明星投票:科比甩哈登
  • 娱乐法院当庭判房祖名获刑6个月 罚款2000元
  • 财经2014年CPI今公布恐创新低 需警惕通缩
  • 科技交通部首为专车服务开闸 禁私家车经营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最严校规:老师上课迟到5分钟扣200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