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水拉布拉多犬终成冲浪爱好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1月09日09:37  环球网微博 收藏本文  
怕水拉布拉多犬终成冲浪爱好者。怕水拉布拉多犬终成冲浪爱好者。
怕水拉布拉多犬终成冲浪爱好者。怕水拉布拉多犬终成冲浪爱好者。

  当地时间2015年1月6日,2岁的金色拉布拉多Maggie曾经非常怕水,但现在却成为冲浪的狂热爱好者。Maggie的主人Les说:“如果我们在河边散步,其他狗狗会跳进水里,但Maggie却拒绝那样做。去年夏天Maggie开始接触水,现在已经能够在水里来去自如了,有时候早晨我必须把它从水里拽出来。”(图片来源:Sipa Photo)

怕水拉布拉多终爱冲浪。怕水拉布拉多终爱冲浪。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冲浪拉布拉多犬狗狗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