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离英超11人阵:巴洛特利领衔 1心腹重投莫耶斯

2014年12月25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洛特利成了利物浦甩不掉的包袱巴洛特利成了利物浦甩不掉的包袱
冬季离英超11人阵冬季离英超11人阵

  新浪体育讯 欧洲冬季转会的大门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又将重新拉开,对于那些上半赛季在各自的球队过得不如意的球员来说,趁着这次冬季转会挪一挪窝,拯救自己的职业生涯势在必行。《洞察越位》整理了可能在冬季转会期离开英超的11人,并且组成了11人的442阵型。

  门将:切赫

  库尔图瓦的到来让切赫彻底失去了主力位置,有消息称包括皇马、阿森纳、利物浦在内的多家豪门都对其有意,不过穆里尼奥还是倾向于将他卖到国外。

  后卫:格伦-约翰逊、纳斯塔西奇、基里切斯、祖玛

  英格兰国脚格伦-约翰逊在利物浦已经逐渐沦为边缘,他与贝尼特斯的那不勒斯联系在了一起,而意甲豪门罗马也对其有意。

  塞尔维亚国脚在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的手下根本得不到位置,虽然早已伤愈,但是他显然入不了佩帅的法眼,回到意甲或许是最好的选择。拉齐奥就有意收购这位曼城铁闸。

  基里切斯则是很可能从热刺离开,他的下家是罗马城的另一支球队罗马,不过罗马的首笔开价已经遭到了热刺的拒绝。

  小将祖玛在球星云集的切尔西很难得到稳定的出场机会,离开斯坦福桥去国外锻炼或许是他最好的选择。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就有意租借这位法国中后卫。

  中场:萨拉赫、卢卡斯、兰帕德、皮纳尔

  同样情况的还有萨拉赫,他在切尔西队内同样没有出头之日,贝西克塔斯有意将其与祖玛一并打包租借。

  利物浦防守型中场卢卡斯则是得到了国米的垂涎。

  兰帕德的问题恐怕最熟悉不过了,曼城想要续租这位传奇,但他毕竟是纽约城的首肯。

  皮纳尔则是很可能重投恩师莫耶斯的麾下,从埃弗顿追随其加盟皇家社会。

  前锋:巴洛特利、波多尔斯基

  联赛近过半程,巴洛特利在英超的数据是:0球!就连罗杰斯都已经公开承认这是一笔失败的交易,但现在的问题,利物浦如何才能甩掉这个包袱,据称曼奇尼的国米有意收容这位曾经的天才。

  在阿森纳踢不上比赛,波多尔斯基也有可能远赴意甲,加盟国际米兰。

  (小楼昨夜又吹风)

文章关键词: 巴洛特利利物浦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约什赴火箭联手魔登 骑士主力赛季报销
  • 娱乐柯震东谈挫折:狱中不习惯蹲便憋了4天
  • 财经国家电网系统今年至少五位高管“出事”
  • 科技评测优麒麟:乏善可陈的国产操作系统
  • 博客石康到美国后对中国姑娘全盘否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