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锋煞自曝遭巫术毒害!凶手是亲妈+亲妹(图)

2014年11月21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德巴约早期和母亲的合影阿德巴约早期和母亲的合影

  新浪体育讯 “我妈和我妹联合起来用‘juju’对付我,你让我怎么和他们说话?”面对加纳媒体Peace FM递过来的话筒,阿德巴约一脸愤怒。

  “juju”是非洲传统的巫毒之术,而近些年来,这种巫术越来越多地与足球联系到一起。2010年南非世界杯,加纳国家队就高薪聘请了专门的“juju”巫师为球员做法,以保佑加纳在世界杯取得好成绩。

  这届世界杯,加纳三场小组赛没有一个运动战进球,却力压塞尔维亚和澳大利亚惊险出线。在随后的淘汰赛中,加纳又击退士气正旺的美国,创下历史最佳战绩。反观没有使用“juju”做法的南非,却是早早出局,成为史上首个小组赛即遭淘汰的东道主。

  对于这种巫术,阿德巴约心有余悸:“我不是牧师,我只是一个球员,我无法指出谁才是真正的巫婆,但我妈和妹妹应该停止对我施‘juju’巫术,我妈应该停止跟每个人说我的职业生涯已经停滞了。”

  阿德巴约的妹妹在接受Peace FM采访时则披露,阿德巴约已经把母亲赶出家门,她说:“现在,我们的母亲正在加纳和多哥的边境摆摊卖塑料袋和挂锁。母亲已经一年多没见过他(阿德巴约)了,他拒绝接母亲的电话,母亲跟他联系绝不是为了钱,他只是想看看自己的儿子。”

  对于妹妹的指责,阿德巴约回应说:“他们说我拒绝赡养我母亲?好吧,我在家排行第7,为什么我的其他兄弟姐妹不去照顾?他们已经住着我的房子,用着我的车,你能想象这种生活吗?”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德巴约加纳巫术世界杯利物浦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中国与梵蒂冈达成主教任命协议
  • 体育法拉利官方宣布签维泰尔 阿隆索将离队
  • 娱乐香港影坛大佬向华胜在京病逝 享年64岁
  • 财经现代牧业病牛被匆匆毁尸灭迹 招牌恐不保
  • 科技马云:假货只能靠互联网解决
  • 博客徐静波:高仓健自己选了哪块墓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