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曝购曼联无脑罪臣 挖荷国脚铁闸+全能悍腰

2014年11月07日1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马林愚蠢的申请两张黄牌下场,导致了曼联负于曼城斯马林愚蠢的申请两张黄牌下场,导致了曼联负于曼城

  新浪体育讯 对阵安德莱赫特的欧冠比赛中,阿森纳在领先三球的情况下被追平,枪手糟糕的防线因此受到了广泛的批评。据英国媒体报道,温格决心在明年一月加强阿森纳的防守能力,曼联中卫斯马林、维拉中卫弗拉尔,以及南安普顿防守型中场施内德林都登上了枪手的引援名单。

  阿森纳近年一直饱受防守糟糕之苦,时至近日这一痼疾大有越来越严重的趋势。维尔马伦今夏的出走,让阿森纳的中卫线愈发的薄弱。待枪手后防核心科斯切尔尼受伤后,阿森纳的防线人荒问题甚至直接影响到球队的战绩。温格无奈之下,只能让蒙雷亚尔以及钱伯斯临时客串,但他们毕竟不是正统中卫,因此枪手的防线近期屡次被洞穿。为了彻底解决中卫线人员紧缺问题,温格决定在明年一月份引进强援。

  《洞察越位》透露,阿斯顿维拉主力中卫弗拉尔是温格的第一选择,这名29岁的中卫是荷兰国脚,他在今夏世界杯中有过上佳发挥。另外他在维拉亦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因此他堪称一位来之即战的可靠中卫。最令阿森纳心动的是,弗拉尔与维拉的合同到明夏便会到期,这意味着阿森纳签下这名中卫,并不需要花费太多的转会费。该媒体表示,尽管温格非常想要得到弗拉尔,但枪手还需要面对曼联的竞争。

  当然,阿森纳在中卫位置上的引援目标可不止弗拉尔一人,曼联后防万金油斯马林亦是温格的目标。《镜报》透露,温格已经将斯马林放入到明年一月的引援名单中,教授希望用他来解决球队的防守噩梦。近期斯马林在曼联的表现只能用糟糕来形容,曼彻斯特城德比战中他愚蠢的连吃两张黄牌下场,这让他遭受到了英媒的普遍批评。加之他并不是范加尔最为欣赏的后卫,因此不排除红魔明年一月清洗他的可能性,而这也给了阿森纳抢人的机会。尽管在曼联表现不够完美,但斯马林依旧入选了英格兰队近期的大名单,枪手引进他便能使得球队的本土国脚数量增加一人。

  中卫线不稳,只是阿森纳防守糟糕的一方面原因,枪手缺乏防守型后腰也是主因之一。弗拉米尼本赛季没了上赛季时的霸气,加之迪亚比大休18月之后始终无法恢复状态,这使得阿森纳几乎没有可靠的防守型后腰球员可用。《镜报》透露,阿森纳准备在明年一月引进南安普顿防守型中场施内德林,温格希望用他来加强球队的后腰实力。这名中场球员本赛季表现出色,他在已进行的10场英超比赛中全部首发,在他的帮助下,圣徒如今高居英超积分榜第二名。除施内德林之外,巴黎圣日耳曼年轻后腰拉比奥特亦是枪手的引援目标。 

  (小九)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温格曼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魔兽32+16火箭6连胜 詹姆斯欧文争执
  • 娱乐某影院抵制黄秋生新片 称:上级建议
  • 财经进口车价可能便宜15-30%:平行进口获批
  • 科技资本寒冬万象:创业者的黄金时代
  • 博客潘石屹:我和妻子为何向耶鲁大学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