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锋王:爱受伤属家族遗传 主帅:他恐永难成顶级

2014年10月30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今夏世界杯斯图里奇就频遭伤病打击……今夏世界杯斯图里奇就频遭伤病打击……
斯图里奇力挺巴洛特利斯图里奇力挺巴洛特利

  新浪体育讯 “这赛季,我实在太不走运。”作为英格兰本土近两年最为出色的前锋,斯图里奇说这话时,脸上满是忧郁。的确,自9月初随英格兰征战欧预赛以来,利物浦射手已缺阵近两月。本月,斯图里奇曾短暂复出,但在热身时又拉伤肌肉,还未正式踏回战场就又返送病房。

  在谈及自己近期无休止的伤退时,斯图里奇想起来自己的家族病史:“也许,这是我自身体质的原因,也许这真的是遗传。我的几个叔叔总是受伤病困扰,我的父亲也同样如此。”斯图里奇的叔叔迪恩和西蒙均曾是职业球员,但伤病都极大地影响到了两人的职业生涯。

  “也许是因为我的加勒比血统,我速度很快,但这或许会导致了我的肌肉在高负荷下的易受伤属性。我总是容易遭受肌肉方面的伤……我只能好好努力,希望一切能重回正轨。”

  斯图里奇还谈及了近期饱受批评的巴洛特利,他说:“马里奥总是在显微镜之下被人评判,当然,这是你在为豪门踢球时所无法避免的,肯定会有很多双眼睛盯着你。马里奥其实人很不错,他只是有时会受到他人误解。很对人都对他过于严厉,但我和他处得很好。对于他,除了赞扬,我别无他言。”

  “他每天都在认真训练,有人告诉我,他非常努力地在适应球队的打法。每个人都在帮助他,他自己也没有丝毫懈怠。当你加盟一支新球队,总会经历一段过渡期,一切都会顺利起来。”

  斯图里奇上一次为利物浦出场还是8月战胜热刺一役,走了苏亚雷斯,斯图里奇又伤退,红军的攻击力大幅下滑,联赛成绩也急剧恶化。对于斯图里奇的频繁受伤,主帅罗杰斯深表无奈,甚至直言伤病恐成为斯图里奇成为欧洲一流前锋的最大掣肘。

  罗杰斯说:“他已因伤缺阵很长时间了,我们必须适应他不在的日子,现在球队要做的就是继续保持对领跑集团的追逐。但是,我不得不说,只要他还是一直无法摆脱频繁受伤的困扰,他永远无法成为欧洲顶级前锋。”

  (Flamur)

文章关键词: 斯图里奇巴神利物浦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国王杯皇马4-1 加杯苏神助攻巴萨夺冠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新生打造粉红城堡寝室引膜拜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