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签新C罗遭索5500万 巴萨尖刀加盟重大突破

2014年10月28日14: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德斯(左)进入阿森纳视野格德斯(左)进入阿森纳视野
佩德罗逃离巴萨?佩德罗逃离巴萨?

  新浪体育讯 “我最后悔的就是几乎签下C罗,但却没那么做,他最后加盟了曼联,所以至今我仍觉得受伤。”上月,温格在接受采访时曾如此感慨。过去无法弥补,但未来仍在书写中,阿森纳已经瞄上了有“新C罗”之称的葡萄牙天才少年冈萨洛-格德斯。

  格德斯年仅17岁,但已是葡萄牙媒体的重点“造星”对象。他已先后代表葡萄牙U16、U17和U18国家队出战,速度和技术均极为出色,既能出任边锋又能担当影锋,类型特点与刚出道时的C罗极为相似。

  本赛季他已代表本菲卡二队出场8次,攻入4球并送出5次助攻。与此同时,他还为葡萄牙U18国家队出场6次并打入3粒关键进球。格德斯持续出色的表现吸引了诸多豪门的关注,而目前对其最为感兴趣的即是阿森纳和拜仁。

  最先曝出该消息的是德国《慕尼黑日报》以及消息灵通的意大利《全市场》,拜仁将格德斯看作是未来接替里贝里的候选人之一,阿森纳则是看重了格德斯身上所蕴含的巨大潜力和天赋。

  随后,葡萄牙《纪录报》也以“阿森纳和拜仁加紧对格德斯的围剿”为题对此进行了大幅报道,不过该媒体同时强调,格德斯的天赋毋庸置疑,但要想得到他将付出“巨大代价”。据悉,精明地本菲卡早已在其合同上设置了解约条款,金额高达7000万欧元(约合5500万英镑)。

  然而,根据以往经验,其他俱乐部要想从葡超挖人,并非一定得支付足额解约金,但最终的交易价格也往往并不低,甚至极其虚高。阿森纳和拜仁若想得偿所愿,必须得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

  与此同时,西班牙传来利好消息,在巴萨近况不佳的佩德罗已经向俱乐部递交了转会申请,而阿森纳被认为是其目前最有可能的下家。在恩里克治下,佩德罗的上场时间极其有限,这也是27岁的西班牙人希望尽快改换门庭的实质原因。

  在最近一次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佩德罗就曾暗示可能离开球队,他当时说:“对于未来,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当我作出最终决定时,我会找俱乐部好好谈谈。让我们接下来安静等待吧。”

  此外,另据《每日快报》披露,赫迪拉愿意降低自己的周薪至8万英镑,从而为扫清加盟阿森纳的障碍。不过该媒体并未点出该消息的直接来源且安切洛蒂已数次重申不会放赫迪拉离队。综合目前情况来看,至少在今冬,阿森纳得到德国人的可能性将极其有限。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拜仁温格巴萨佩德罗拜仁慕尼黑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澳媒揭秘:中国原铁道部贪官如何在澳藏钱
  • 体育西甲上季最佳:皇马揽中轴 C罗最佳前锋
  • 娱乐王菲女儿与那英儿子外出就餐 网友喊联姻
  • 财经高层明确自贸区尽快扩散 第二批预备跑
  • 科技传国产系统每年要替换15%微软系统
  • 博客蒋方舟:我大学时是个尴尬的胖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自述:基层难出头 有同事再战国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