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名帅:曼联帅位选错人 该重用他!比范加尔牛多了

2014年10月11日1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联名宿布鲁斯曼联名宿布鲁斯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7轮过后,终于将联赛名次提升到了第四名,新主帅范加尔的指教压力得到了一定的缓解。不过,最近英超名帅、升班马女王公园巡游者雷德克纳普便公开质疑了范加尔,他认为曼联今夏的新帅选择理应另有其人。

  雷德克纳普表示:“比起史蒂文-布鲁斯去年在胡尔城所干的,我觉得范加尔在曼联不会做得比他还好。难道他在胡尔城所完成的出色联赛和足总杯成绩不能够在曼联重现么?布鲁斯是一名出色的斗士,并且是曼联队史上的伟大球员,难道像他一样的人都不能被曼联选帅组所考虑么?”

  布鲁斯在曼联效力了9年之久,上赛季他带领胡尔城成功在保级大战中胜出,以第16名的成绩继续留在英超。并且还打入了足总杯决赛,可惜遗憾负于阿森纳。老雷表示:“好吧,在他的执教生涯中,布鲁斯有的时候做得并不好。不过,要是范加尔也在斯菲尔德联、哈德斯菲尔德和胡尔城执教的话,我猜他也好不到哪去。”

  作为英格兰本土教练翘楚的老雷还认为,曼联忽视布鲁斯的做法证明了一点,那就是英超球队已经对本土教练“失去信心”。“我不理解为什么俱乐部大佬们突然对英国教练失去了信心,你能期待阿布拉莫维奇为切尔西任命一个英格兰籍主教练么?除非是特里和兰帕德,其他人不会拿到蓝军主帅的工作,哪怕是英国教练都不可能。或许北爱尔兰的罗杰斯有机会,但是他会离开利物浦去切尔西执教么?”

  另外,本赛季刚刚加盟曼联的阿根廷人罗霍最近便表示了对于球队队长鲁尼利物浦口音的“小牢骚”。罗霍表示:“鲁尼是一个很职业的球员,但他说话时候实在太逗了。实际上,他曾经对我和迪马利亚开玩笑,不过我要承认我俩都没明白他说啥,毕竟我俩也不是说英语长大的。现在我已经开始参加英语班学习了,我想学好英语,所以我觉得不久之后我应该就可以和鲁尼正常交流了。”值得一提的是,英格兰主帅霍奇森最近也表示过鲁尼的口音让他的发言常常难以被理解。不过,随后霍奇森就此事向鲁尼道歉。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布鲁斯范加尔英超曼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国足3-0泰国 ESPN评NBA现役50大球星
  • 娱乐黄家强曝Beyond解散因黄贯中不满分账
  • 财经央行新政启动房贷证券化 将撬动10万亿
  • 科技雷军回应对赌:小米五年内99%超格力
  • 博客摄影记者:我镜头里的金正恩(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百学生到河南农大报到遭拒 堵门抗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